火箭无需追甜瓜乐福 白塔+帕帅可换老鹰2神将

腾讯体育讯 也许休斯顿还没有从季后赛首轮出局的打击中恢复过来,但是时候为未来考虑了。霍华德(微博)和哈登的配置确实很不错,但假如能够得到第三名巨星,会不会更好?这是莫雷今夏需要考虑的问题。ESPN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撰文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认为火箭完全没有必要去追逐安东尼或者乐福(微博) 这样的全明星,得到一名实力派的四号位球员才是万全之策。以下是原文编译:

火箭确实打出了一个让人充满遐想的常规赛,但他们也确实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季后赛。看到常规赛被他们横扫的马刺如今3比0领先在季后赛中将他们淘汰出局的开拓者,莫雷想必有一种苦不堪言的感觉。毫无疑问,这位全联盟最会策划交易的总经理在这个夏天会十分忙碌,为霍华德和哈登找到一位合格的三当家是必须的,这将直接影响到火箭下赛季能否真正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

安东尼是此前传闻中的大热门,“甜瓜”今夏会成为自由球员,而纽约的糟糕战绩让他感到厌倦。但是,作为一名需要大量球权的攻击手,安东尼未必能够与哈登共存,而他在防守端的疲软会进一步加剧火箭已经存在的致命弱点。此外,火箭也一度对能投三分也能抢篮板的乐福很感兴趣,但考虑到骑士愿意付出状元签和迪昂·维特斯这样的代价都无法打动森林狼,缺乏筹码的休斯顿也难以如愿。

事实上,考虑到火箭如今的战术体系已经基本成型,再引进一名需要为其设计战术的全明星也许并非最佳选择。勒布朗、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能够在迈阿密组建起三巨头是源于三人都愿意为了球队做出巨大牺牲,而哈登和霍华德未必愿意在双核身边再加上一个后来者。因此,找到一名能够补强阵容、同时并不要求巨星待遇的实力派球员才是火箭应该做的。

与开拓者的系列赛暴露出了火箭目前最大的弱点,被阿尔德里奇打爆的结果说明休斯顿在四号位上缺少攻守兼备的选择。泰伦斯·琼斯有潜力却缺乏经验,在防守端也很难限制那些顶级大前锋,而阿西克虽然防守能力很强,但几乎没有得分能力。其余的莫泰尤纳斯、格雷格·史密斯等人更加难以扮演这一角色。在贝弗利和林书豪(微博)基本可以胜任一号位的轮换之后,四号位成为火箭的最大短板。

也许莫雷应该尝试给老鹰的总经理打个电话,询问一下交易米尔萨普的可能性。在与步行者的系列赛中,米尔萨普场均可以贡献19.4分10.9个篮板,是老鹰险些上演黑八奇迹的关键因素。去年夏天米尔萨普与老鹰签下了两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只剩下最后一个赛季。考虑到艾尔·霍福德即将伤愈复出,亚特兰大能接受一个四号位身高的中锋与一个三号位身高的大前锋组成的内线吗?

莫雷应该尝试用阿西克+帕森斯的筹码去劝说老鹰送出米尔萨普+科沃尔。帕森斯确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但以火箭的财务状况和老板亚历山大的性格,他们很难开出一份足够有竞争力的合同,留住帕森斯的难度很大。至于阿西克,拥有一名年薪1500万美元的替补中锋是尼克斯或者湖人都无法忍受的奢侈。假如得到米尔萨普,火箭就会拥有一个射程远达三分线、有防守态度和篮板能力的大前锋,他也许无法限制住阿尔德里奇、格里芬或者兰多夫这样的大杀器,但至少也不会毫无抵抗能力。科沃尔则是联盟中最好的投手之一,他会成为霍华德和哈登身边恐怖的炮台。

米尔萨普曾经在与热火的比赛中创造过28秒砍下11分的神奇,而科沃尔则创造了连续命中三分球场次的历史纪录,得到这两名神将,也许会让火箭离总冠军更近。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