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确认腕伤已无碍 罗马赛或启用双教练模式

小德确认腕伤已无碍 罗马赛或启用双教练模式

小德确认腕伤已无大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在缺席马德里大师赛之后,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已经确定将在本周的罗马大师赛中复出。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德约科维奇确认自己的腕伤已经没有大碍,他在本站比赛中将会竭尽全力为即将到来的法网做好热身。

德约科维奇的腕伤是从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时开始的,当时他在进入四强之后被瑞士天王费德勒横扫,上周德约科维奇在随后时刻宣布因为腕伤的影响退出马德里大师赛,得到充分的休养之后,他决定在本周的罗马赛中复出,在赛会昨日公布的签表中,德约科维奇的名字赫然在列。

德约科维奇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目前我对于自己手腕的状况相比一周之前感到更加自信,我知道自己已经准备好可以再参加比赛了。我认为(退出马德里赛)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你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去比赛要比只以百分之五十的状态去比赛要好很多,尤其是考虑到接下来几周的比赛而言。”

腕伤对于网球运动员来说是非常严重的伤势,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以及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都是受到腕伤的影响,导致自己从状态的 高峰滑落,其中德尔波特罗目前已经接受了两次手腕的手术。对此德约科维奇表示道:“如果没有彻底治愈好,腕伤重新回来的时候可能就会变成一种持续的慢性伤害,这明显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从现在开始我会对自己的手腕情况更加注意。”

本次罗马大师赛,德约科维奇将作为赛会2号种子出赛,首轮轮空的他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德约科维奇今日透露他在本站比赛中可能会尝试启用双教练战术:“贝克尔本站比赛将会在这里,我们将尝试让瓦伊达也出现在这里,他们两人都要陪同我参加今年法网的比赛。瓦伊达对我非常了解,他能够与贝克尔很好的合作,在这种场地上对我提供巨大的帮助,这也是我希望他们能够一起出现在这里的主要原因。”(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