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成都叶伟超有望首发 冯峰:望用胜利庆回归

中甲·前瞻

联赛“八轮不胜”的糟糕战绩让支持广东日之泉的南粤球迷感到揪心。今日下午3时30分,目前仅积4分的日之泉队将在都江堰挑战“难兄难弟”成都天诚,后者仅以1胜2平5负积5分排名倒数第三。两支排名榜尾的球队相遇,全力抢分成为双方的目标。重返生活了15年的城市,日之泉队主教练冯峰很是感慨,“很亲切,希望用一场胜利庆祝回归”。

目前,中甲联赛进行了将近1/3,日之泉队遭遇历史最差开局——八轮不胜(4平4负),如何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摆在了教练组的面前。对此,冯峰表示近一周时候球队已在射门训练中下了工夫。“(练习)传中及射门,让他们尽快找到进攻的感觉,在打法统一性方面我们也进行加强,应该说准备还是很充分的。”

从昨日下午进行的适应场地训练可以看出,队员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观,球员之间的对抗时常出现人仰马翻的场景。此外,球员在场上相互之间的呼应也比之前更多了,呼喊声响彻球场。“如果我们不实战的话,对手就比我们准备得更足,对抗越激烈对球员的锻炼也越大。”冯峰说。

今日是保级的关键一役。广州籍前锋叶伟超 将有望首发登场,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他说:“多谢冯指导(冯峰)一直给我机会,估计从这场球开始一直踢下去的话,状态会慢慢好起来。” 上一轮,日之泉队在主场不敌领头羊石家庄永昌,本轮又迎来积分榜榜尾的成都天诚,叶伟超直言中甲各队的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关键是能在临场发挥中抓住进球机会。对于今日下午的比赛,叶伟超表示全队已经准备好了,有信心赢得本场比赛。

羊城晚报记者 李斯睿

(发自都江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