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狂追意甲魔翼 3500万强攻阿尔维斯替身

曝巴萨狂追意甲魔翼 3500万强攻阿尔维斯替身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3500万求购夸德拉多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迫切希望得到目前效力于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的哥伦比亚国脚夸德拉多,根据意大利《慢镜头》网站的最新报道,加泰罗尼亚豪门准备为这名边路球员支付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本赛季巴塞罗那在欧冠(微博 专题) 国王杯中均未能登顶,球队将在今年夏天进行重建。在过去几年中,巴萨右边路一直是巴西国脚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的专属领地,不过今夏这名右路天尊极有可能告别诺坎普球场,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巴萨迫切希望夸德拉多能够成为阿尔维斯的接班人,为此红蓝军团已经准备好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要想得到夸德拉多,巴萨还要面临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以及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等其它欧洲顶级豪门的竞争。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