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4-1拉齐奥 新星三助攻萨队主场告别

意甲-国米4-1拉齐奥 新星三助攻萨队主场告别

萨内蒂替补登场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7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4-1拉齐奥队,萨内蒂上演自己在梅阿查球场的告别秀。新星科瓦契奇贡献三次助攻,帕拉西奥梅开二度,伊卡尔迪、埃尔纳内斯破门,拉齐奥由比亚瓦打入一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萨内蒂梅阿查绝唱:为国米奋战19年的萨内蒂决定在本赛季末退役,本战是他在梅阿查球场的最后一战。在梅阿查球场,萨内蒂得到了球迷、高层、众多足坛名宿的一致好评,他是本战头号主角。本战萨内蒂替补出场,表现稳健。此外,赛季末合同到期将离开国米的萨穆埃尔、米利托也上演在梅阿查球场的告别演出。

新星助攻帽子戏法:本战前加盟国米一年半来43场意甲比赛只有2个助攻的科瓦契奇,本战贡献三个助攻,踢出了加盟蓝黑军以来的最佳一战,而且两次助攻都是突破后妙传身后所策动,他表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天赋。

国米冲欧形势明朗:击败拉齐奥队后,国米积分达到60分,多赛一场领先意甲第七名6分,这意味着最后一轮国米只要拿到平局就可以确保联赛前六名,从而确保晋级下赛季欧战赛事。甚至如果几个目前54分的竞争对手最后无法连胜,那么国米现有积分就有望确保下赛季欧战资格。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拉齐奥左路传中到后点,卡纳头球摆渡中路,比亚瓦距门2米处将球撞入大门!1-0,拉齐奥领先。

第6分钟,科瓦契奇盘带突破后妙传身后,帕拉西奥反越位形成单刀,阿根廷人距门10米处捅射破门!1-1,国米迅速追平。

第34分钟,本战状态奇佳的科瓦契奇再度妙传身后,伊卡尔迪前插单挑门将,距门10米处低射远角破门!2-1,国米反超比分。

第37分钟,长友佑都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帕拉西奥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破门,3-1,国米扩大比分。

国米换上萨内蒂,后者上演退役前在梅阿查最后一战。赛季末合同到期的米利托也替补出战。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拉齐奥
4
比分
1
9
射门次数
17
7
射正次数
9
3
角球
8
55.5%
控球率
44.5%
88.6%
传球成功率
85.9%
2
越位
0
13
犯规
15
0
红牌
0
1
黄牌
1
8
门将扑救次数
3

赛后声音

萨内蒂:“感谢你们(球迷)。你们知道说告别的话对我而言有多么艰难,但我必须来告知你们是多么美妙。我想感谢所有队友,这些年来每个和我一起奋战的队友。我总是努力的希望捍卫国米球衫,为它增加荣耀。国米教会了我如何去爱,谢谢你们,我会永远热爱你们!”

莫拉蒂:“萨内蒂的秘密就是努力工作,谦逊。我必须说,能够拥有这样的职业球员是我的荣幸。我想他会成为又一个法切蒂。”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从1995年8月27日萨内蒂在梅阿查球场的首秀开始,到今天萨内蒂在这里踢完自己在这里的最后一战,萨内蒂在梅阿查球场19年的征程已经成为波澜壮阔的史诗。

罗马体育报》:科瓦契奇的精彩发挥,两大前锋的双双开火,国米几乎锁定欧战资格……这个夜晚蓝黑军有很多美妙的收获,但这个夜晚的主角只有一个人:萨内蒂。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7.5分:多次精彩扑救。

拉诺基亚7分:让克洛泽无机可趁。

萨内蒂7分:尽管在告别时刻,但他的状态仍旧那么出色。

科瓦契奇8分:一次又一次的送出威胁球。

帕拉西奥7.5分:为进球而生的大杀器。

克洛泽5.5分:大部分时间消失在场上。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25-萨穆埃尔、35-罗兰多

中场:2-若纳坦(4-萨内蒂,第52分钟)、88-埃尔纳内斯、17-库兹曼诺维奇(21-泰德尔,第74分钟)、10-科瓦契奇、55-长友佑都

前锋: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22-迭戈-米利托,第64分钟)

拉齐奥(3-4-2-1):

门将:1-贝里沙

后卫:20-比亚瓦、27-卡纳、3-迪亚斯

中场:15-阿尔瓦罗-冈萨雷斯(24-莱德斯马,第46分钟)、23-奥纳兹(87-坎德雷瓦,第68分钟)、5-比格利亚、17-佩雷林尼亚

攻击型中场:14-凯塔、7-费利佩-安德森(58-米纳拉,第83分钟)

前锋:11-克洛泽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