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舒马赫康复期漫长 需重新学习走路说话吃饭

[摘要]德国媒体今日在报道中表示,舒马赫的康复期将非常漫长,即便苏醒之后,他也需要重新学习走路、说话和吃饭。

曝舒马赫康复期漫长 需重新学习走路说话吃饭

舒马赫康复期漫长

为舒马赫祈福  中国站车迷情牵车王截图

为舒马赫祈福 中国站车迷情牵车王

2'12''

1160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之前曾表示舒马赫已经有了一些轻微的康复迹象,但是最近一个月的时间,关于舒马赫并没有更进一步的好消息传来。德国媒体今日在报道中表示,舒马赫的康复期将非常漫长,即便苏醒之后,他也需要重新学习走路、说话和吃饭。

现在距离舒马赫陷入昏迷已经有超过四个月的时间,在四月初,好友马萨等人就曾表示舒马赫已经对外界的刺激有了一些反应,而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则表示舒马赫已经有了一些好的康复迹象,而媒体更是曝出舒马赫将离开重症病房,甚至有可能会回到家中进行疗养康复。

但是最近一个月的时间,关于舒马赫并没有更多的新消息传来,根据德国《图片报》今日曝光的消息,舒马赫目前依然在格兰诺布尔的医院中接受治疗,而经纪人萨宾娜“只有当情况有明显变化的时候才会发出新的官方通告”。

英国媒体则在报道中指出,舒马赫的康复期将非常漫长,剑桥大学的皮特-哈钦森(Peter Hutchinson)教授甚至还表示,舒马赫已经不可能再恢复到以前的样子。皮特-哈钦森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道:“他也许会回到一个连自己也不认识的世界中,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舒马赫已经赢得了和死神的战斗,但是接下来他还需要和生活继续展开抗争。当他苏醒过来之后,会发现身边的一切都已经改变了,他身边的现实生活将是他所不能理解的,总而言之,他不可能再是过去那个舒马赫了。”

德国媒体则进一步表示,舒马赫即便苏醒之后,他也需要重新学习走路、说话和吃饭等基本的生活技能:“他需要找到自己的途径来适应身边的新环境,包括一些最基本的生活技能,说话,吃饭,行走等等,这些过去看上去容易至极的事情,都将变得不再一样了。当他苏醒过来之后,一切都将从零开始。”(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