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师赛:纳豆穆雷同区 费德勒携小德回归

罗马大师赛:纳豆穆雷同区 费德勒携小德回归

费德勒确认罗马赛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ATP罗马大师赛今日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在经过马德里大师赛的“支离破碎”之后,传统的四巨头重新聚首。刚刚迎来第二对双胞胎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以及正在经受腕伤折磨的德约科维奇(微博)双双被分在下半区,他们的比赛尤其值得关注——

上半区:纳豆穆雷同区 瓦林卡欲卷土重来

纳达尔在今年红土赛季中暂时还没有冠军入账,罗马大师赛他将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在首场比赛中将遭遇意大利本土选手沃兰德里与法国名将西蒙之间的胜者。进入第三轮之后的对位种子则是俄罗斯猛将尤兹尼,而八强战中纳达尔可能会遭遇英国名将穆雷,不过穆雷近期的状态非常糟糕,在马德里大师赛就曾被横扫出局,此番能否通过西里奇与伊斯内尔等人的考验还是一个未知数。

瓦林卡今年已经赢得了澳网(微博)和蒙特卡洛大师赛两个重量级的冠军,不过在本周的马德里大师赛中大倒热灶,在首场比赛中就输给了一位资格赛选手。本站比赛他渴望能够卷土再来,作为3号种子的他在前两场比赛中不会遭遇到太强大的对手,而八强战中的对位种子则是捷克名将伯蒂奇。

下半区:费德勒携德约科维奇回归

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目前依然受到手腕伤势的困扰,为此他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不过在罗马赛中他将回归,作为2号种子的他在首场比赛将遭遇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与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之间的胜者,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而进入八强之后则可能遭遇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或者日本名将锦织圭之间的胜者,费雷尔和锦织圭在本周的马德里赛中都进入了四强,这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将是不小的考验。

费德勒因为第二对双胞胎的降生而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之前一度有传言他不会参加罗马大师赛,不过瑞士天王最终还是决定不错过法网之前最后一站重要热身赛,作为4号种子的他同样首轮轮空,第二轮比赛将遭遇荷兰选手哈塞与法国名将查迪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则可能遭遇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进入八强之后可能遭遇加拿大天才拉奥尼奇或者法国名将特松加,总的来看费德勒的签运显得相当不错,如果发挥正常,有望晋级四强和德约科维奇会师。(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