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争冠遇保级拦路虎 埃尔切主场近半年不败

2014年05月10日21: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埃尔切在过去5个月保持主场不败,9战4胜5平。

原巴萨B队球员阿尔贝托-博蒂亚说:“巴萨是强大的对手,必将为联赛冠军做全力拼争。”

巴萨争冠遇保级拦路虎 埃尔切主场近半年不败

如果巴萨赢得最后两场联赛,就将确保西甲冠军,但是在最后一轮与马德里竞技决战前,巴萨需要在本轮客场击败埃尔切。埃尔切并不像有些人想象得那么弱,自从去年12月20日对阵马拉加以来,这支阿利坎特球队在他们的主场取得了9场不败的佳绩。

马丁内斯-巴莱罗执教的球队近9个主场取得4胜5平的成绩,虽然他们只打进了7个球,但他们的防守固若金汤,只被莱万特和塞维利亚各入一球。自去年圣诞节假期之后,埃尔切在2014年的主场保持不败。

本赛季埃尔切主场6胜7平5负,排在积分榜第14名,比保级区高3分,因此他们需要在最后两轮争取拿分。

巴萨就将博蒂亚

阿尔贝托-博蒂亚曾经是巴萨球员,他于2006年至2009年为巴萨B队效力,现在他已加盟埃尔切,本赛季出战了33场比赛。上轮联赛他因累积黄牌停赛。上周他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巴萨是埃尔切的强大对手”。

巴萨是西甲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埃尔切是防守第二好的球队,博蒂亚对此表示:“我们更需要在球门前的运气,数据统计肯定是巴萨占压倒性优势。”他还说:“埃尔切的战术没有秘密,前面顶着一个中锋,两翼是速度型球员突破,其余球员完成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