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无需靠世界杯正名 不夺冠军我也是最佳

梅西:无需靠世界杯正名 不夺冠军我也是最佳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称无需靠世界杯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具影响力的球星,梅西在阿根廷队平庸的表现一直遭到媒体诟病。巴西世界杯在即,梅西是否能够率领蓝白军团争冠也成为热议的话题。不过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梅西却表示,即便无法帮助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自己依然是世界最佳。

梅西曾经三次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而他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期间也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冠军荣誉。但在去年被C罗(微博 数据) 终结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连冠之后,梅西因为伤病等种种原因状态陷入低谷。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阿根廷媒体非常期待梅西能够带领蓝白军团夺冠,同时完成自我救赎。毕竟梅西被认为是贝利和马拉多纳之后的球王接班人,而贝利曾在1958、1962和1970年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马拉多纳也曾率领阿根廷在1986年夺冠。在公众的标准中,“球王”必须拥有世界杯。

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梅西说道:“很多人都认为,如果想要成为世界最好的球员,必须拥有世界杯冠军。当然,能够夺得世界杯冠军是非常特殊和非常荣耀的事情,现在我的梦想也是能和阿根廷队一直在里约热内卢坚持到决赛那一天,并且最终捧起奖杯。但若想做到轻装上阵,就不能去想太多。阿根廷会是热门,但还有很多球队拥有夺冠的实力。比如东道主巴西就非常渴望在本土夺冠。而很多球员也都期待能够争夺冠军,因此竞争将非常激烈。”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和波黑、尼日利亚、伊朗同分在F组,媒体普遍认为阿根廷小组出线没有任何问题。不过若想走得更远,26岁的梅西必须给出更神奇的表现。而金球先生则认为,自己是否是世界最佳球员并不需要通过世界杯冠军来检验。距离世界杯开幕只剩一个月时间,在南美洲土地上的这届杯赛能否给阿根廷带来好运,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