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落选汤杯不沮丧 队内赛带领小将掀翻一双

腾讯体育5月10日晋江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国羽毛球队在进行了汤尤杯赛前的模拟赛。最后时刻落选的蔡赟(微博)在今天的比赛中带领小将鲁恺对阵本次汤杯的一双刘小龙(微博)/邱子涵,最终他们以2:1击败对手。虽然仅仅是一场模拟赛,但是蔡赟说这是用自己的表现赢回教练对自己的信任。

此次汤杯名单蔡赟的落选是最具戏剧性的,原本已经确定参加汤杯,但因为世界羽联(微博)给出的排名是虚拟排名,跟之前的计划有些出入,加上羽超联赛决赛不是很理想,最终教练组用张楠替换了他。蔡赟形容自己前一阵子就像是坐“过山车”,一会儿以为自己没希望了,一会儿又能参加汤杯了,过几天又落选了。

在今天的模拟赛中,球队临时用蔡赟搭档小将鲁恺,对阵目前队内男双世界排名最高也是汤杯一双的刘小龙/邱子涵。或许是憋着一股劲儿,蔡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神勇,不仅比赛打得很投入,还稳住鲁恺。第一局以25:23获胜。第二局18:21的微小差距被“子龙组合”扳回一局。第三局,蔡赟不仅在体能上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表现更好,很快以21:14获胜。赢球之后,蔡赟兴奋地把球衣扔向看台。

赛后,蔡赟对于今天比赛自己的体能非常满意,他也直言是因为汤杯落选而憋着一股劲儿。“落选肯定会有难过或者失落,每个人都希望能去参加汤杯,我也一样。虽然拿了很多冠军,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帮助队伍争取更多的荣誉。现在一切从零开始,没有入选汤杯也是一个挑战。”蔡赟说之前的落选是教练组对自己前一段时间表现的否定,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新赢得信任。

除了汤杯,蔡赟说现在自己的目标就是赢得后面所有公开赛的胜利,希望印尼、澳大利亚赛自己都能夺得冠军:“落选汤杯并不能失去希望,今年还有亚运会可以去争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