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核心承诺:世界杯进球就重演摇篮舞庆祝

巴西核心承诺:世界杯进球就重演摇篮舞庆祝

腾讯体育5月10讯 巴西中场核心奥斯卡日前在参加巴西一档节目时透露,他即将成为一名父亲。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星因此承诺,今夏世界杯只要他能够取得进球,就奉献上当年贝贝托经典的摇篮舞庆祝动作。

斯科拉里本周公布了巴西世界杯23人大名单,切尔西中场奥斯卡顺利入选。斯科拉里亲口表示,他将在世界杯上沿用去年联合会杯时的首发阵容,这意味着奥斯卡不出意外将是巴西队世界杯时的中场核心。为了采访巴西队的这名核心球员,巴西环球体育台名嘴加尔旺-布埃诺专门赶赴英国伦敦。面对镜头,奥斯卡大方的承认,他即将成为一名父亲。巴西媒体透露,妻子卢德米拉将在近期为奥斯卡生下一名女儿,名字叫茱莉亚。

即将喜得贵女的奥斯卡非常高兴,他面对镜头承诺,只要在世界杯中能够为巴西队取得进球,那他就将重复贝贝托当年著名的摇篮舞庆祝动作。奥斯卡表示:“谁都记得贝贝托当年对阵荷兰时的经典庆祝动作,我希望我能够重复。”1994年世界杯巴西3-2战胜荷兰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贝贝托在第63分钟为巴西队攻入一球,进球后的巴西人做出了一个堪称经典的庆祝动作,他和罗马里奥、马津霍三人并排站在边线附近做出了摇篮的庆祝动作,贝贝托藉此庆祝他几天前刚出生的儿子。本届世界杯,奥斯卡极有希望复制这一经典庆祝动作。

在这档节目中,奥斯卡和妻子卢德米拉一起出镜。因为卢德米拉非常低调,不喜欢抛头露面,这次节目也让球迷第一次真切了解到了卢德米拉,节目中她言谈举止友善、大方,征服了节目组所有成员。通过谈话,谁都能够感觉到奥斯卡和卢德米拉这对小夫妻的幸福。不久的将来,他们还将迎接来他们的孩子。

奥斯卡最后还谈到了他的偶像卡卡,他表示:“当谈到卡卡的时候,我真的很激动。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我非常的紧张、尴尬,因为太过害羞,我被队友大卫-路易斯嘲笑惨了。”如今,奥斯卡已经接过了卡卡留下的位置,他将在今夏世界杯上,坐镇中场带领巴西队冲击冠军。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