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求愿与武僧一龙打一场 相中K-1海选赛几人

[摘要]当提及是否愿意与中国武僧一龙进行一场比赛时,播求毫不犹豫点头说“当然”,随后圆滑的加了一个前提“适当的机会、适合的场合,因为一场比赛需要很多方面协调、组织。”

播求愿与武僧一龙打一场 相中K-1海选赛几人

播求

腾讯体育5月10日长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播求直言,如果有适当的时机、适合的场合,愿意与武僧一龙打一场。

K-1中国区海选第一站今天在长春揭幕,天王巨星播求以评委身份现身赛场。海选从今天上午10点开始,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也有在长春工作的外籍人士。播求手握圆珠笔,有时在评分表上写写画画,有时则拿着手机拍拍照,每逢选手结束比赛下场,他都会鼓掌欢送。

播求告诉腾讯体育,他在比赛中看到了几个不错的苗子,速度、力量都不错,由于还没有看到实战,对他们的潜力暂持保留意见。他认为K-1海选赛是个很好的平台。

当提及是否愿意与中国武僧一龙进行一场比赛时,播求毫不犹豫点头说“当然”,随后圆滑的加了一个前提“适当的机会、适合的场合,因为一场比赛需要很多方面协调、组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