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长:意大利将打进决赛 巴神是头号劲敌

巴西队长:意大利将打进决赛 巴神是头号劲敌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看好意大利进决赛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据《桑巴足球网》报道,巴西国家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表示,他看好意大利队打进今夏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同时指出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将是意大利阵中最具威胁的人物,他的头号竞争对手。

29岁的席尔瓦详细表示:“意大利队拥有超凡的实力,该队阵中拥有多名实力派的顶级球员,我相信他们有能力打进世界杯的决赛。”

谈到具体的球员,席尔瓦说:“马里奥-巴洛特利非常出色,他的杀伤力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这是我从作为一名后卫的角度来说的,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威胁。当然,就他的发展来说,如果他能更专注于球场而不是场外生活的话,我相信他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因为他具备一切成功的素质,他有能力改变世界杯的竞争格局。”

意大利国家队中有多名席尔瓦的巴黎俱乐部队友,谈到他们时席尔瓦说:“维拉蒂是一位年轻且富有活力的球员,如果普兰德利不征召他的话,那对巴黎会相当有帮助,当然这是个玩笑啦。莫塔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他的能力更是毋庸置疑,他和维拉蒂会给皮尔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有这样的中场组合在,意大利具备进军决赛的强大基础。”

谈到自己,席尔瓦表示:“目前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发展都比较稳定,财政公平政策?我想这不会给大巴黎带来困扰,我们的主席也已经明确表示,巴黎不会因此做出任何的改变。巴黎目前还在高速发展期,我不会选择离开球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