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名将禁赛期间再爆丑闻 涉嫌欺诈被指控

[摘要]涉嫌赌博参与假球,斯蒂芬-李被禁赛12年!禁赛期间,媒体爆料称他只能依靠着救济金维持生活。然而这样的情况下,斯蒂芬-李并不安分,因为出售斯诺克球杆时涉嫌欺诈而被检方指控。

斯诺克名将禁赛期间再爆丑闻 涉嫌欺诈被指控

斯蒂芬-李麻烦不断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斯诺克名将斯蒂芬-李又惹麻烦了!这位目前正处在禁赛期的昔日著名球手,因为出售斯诺克球杆时涉嫌欺诈而被检方指控。

斯蒂芬-李曾是斯诺克最具特色的球手,不仅是因为他的“体型”,同时也因为他出色的球技。1990年他获得英国斯诺克16岁以下组冠军,1992年夺取英国业余赛冠军,1998年和2001年两次获得大奖赛冠军,2002年和2006年又分别在苏格兰和威尔士问鼎,称得上是斯诺克世界中的实力派球手。

然而因为涉嫌赌博参与假球,斯蒂芬-李在2013年9月下旬,被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WPBSA)处于极刑:禁赛12年+罚款4万英镑!禁赛期间,就有媒体爆料,斯蒂芬-李只能依靠着救济金维持生活。然而这样的情况下,斯蒂芬-李并不安分,根据《每日邮报》透露,斯蒂芬-李因为出售斯诺克球杆时涉嫌欺诈而被检方指控。

斯蒂芬-李所居住的英国威尔特郡警方表示:“警方已经有充分的证据,证明目前39岁的斯蒂芬-李涉嫌欺诈行为,而且已经对他提起控诉。”据悉,目前斯蒂芬-李已经被保释,不过在5月28日需要到温斯顿法院接受宣判。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