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厂商泄密!阿根廷队疑似22人名单遭曝光

服装厂商泄密!阿根廷队疑似23人名单遭曝光

特维斯或无缘巴西世界杯

马斯切拉诺:阿根廷队要摆正位置截图

马斯切拉诺:阿根廷队要摆正位置

1'23''

39001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根据意大利《全市场》消息,阿根廷记者在一家给国家队制作服装的厂商那里得到了一份23人大名单,这份名单极有可能是萨维利亚挑选的世界杯大名单,在最为引人关注的前锋线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奎罗、伊瓜因、拉维奇、帕拉西奥5人的名字赫然在列,特维斯并不在其中。

在《全市场》给出的这份名单中,实际上只有22人,不过有7人来自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分别是安度哈尔、费尔南德斯坎帕尼亚罗、阿尔瓦雷斯、比格利亚、伊瓜因和帕拉西奥。特维斯依旧没有出现在大名单,阿根廷野兽的世界杯之路恐怕已经被堵死,不过在锋线上,依旧人才济济,梅西、阿奎罗等人组成的5人组合应该可以应付世界杯的需要。同前锋线的星光熠熠相比,中后场就显得非常“屌丝”,阿根廷队的最大软肋也就暴露无遗,“攻强守弱”这是萨维利亚不可回避的一个问题。当然,这份大名单的真实性有待考证。

附疑似23人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摩纳哥)、安度哈尔(卡塔尼亚)、奥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博卡青年)

后卫:加雷本菲卡)、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萨巴莱塔(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坎帕尼亚罗(国际米兰)、尼古拉斯-奥塔门迪(波尔图)、马克思-罗霍(里斯本竞技)、巴桑塔(蒙特雷)

中场:加戈(博卡青年)、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迪玛利亚(皇家马德里)、里卡多-阿尔瓦雷斯(国际米兰)、马克西-罗德雷格斯(纽维尔老男孩)、巴内加瓦伦西亚)、比格利亚(拉齐奥

前锋:前锋:帕拉西奥(国际米兰)、梅西(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伊瓜因(那不勒斯)、阿圭罗(曼城)、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