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卡卡应进世界杯 不能把内马尔当领袖

贝利:卡卡应进世界杯 不能把内马尔当领袖

贝利认为卡卡应进世界杯名单

守强攻弱缺球星  巴西队新丁挑大梁截图

守强攻弱缺球星 巴西队新丁挑大梁

2'15''

3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斯科拉里公布巴西队23人大名单后,球王贝利今天开口评论了这份名单。北京时间5月9日,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卡、罗比尼奥这样的老将应该被召入巴西世界杯23人名单中。对于内马尔(微博),贝利评论他还不能被当做桑巴军团领袖。

斯科拉里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他直接就公布了巴西世界杯23人大名单。贝利非常赞赏斯科拉里,球王评价了这份名单,他表示:“我认为斯科拉里干得不错,他一直信任这批球员,没什么令人吃惊的人选。但我认为卡卡、罗比尼奥这种更有经验的球员,本该在球队阵容中拥有一席之地。但总体而言,所有人选都不错。”虽然贝利认为斯科拉里干的不错,但球王显然认为卡卡和罗比尼奥也应该进入巴西世界杯名单。

贝利认为卡卡和罗比尼奥应该被带上,但谁该给他们让位呢?球王也很难做出决定。贝利表示:“我不知道谁该给老将让位,我宁可带上24名球员。我对罗比尼奥本来寄予厚望,但是在米兰,他的确没有发挥出在桑托斯和国家队时的水平。我们本来希望他能贡献更多,但尽管如此,他仍然是个国家队水准的球员。”

按照斯科拉里的想法,内马尔将会在这届世界杯上挑大梁,成为巴西队的领袖球员。但贝利对此却不认同,他表示:“我们不能把内马尔当成领袖,我们必须更依靠蒂亚戈-席尔瓦或弗雷德,他们更成熟更有性格。”这份23人名单中,只有6名球员有世界杯经验。绝大部分球员都是世界杯新兵,但斯科拉里却不担心,他认为奥斯卡、内马尔这些球员在欧洲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他们有足够的大赛经验。

最后贝利还谈到了巴西队的夺冠前景,他表示:“对于巴西队的夺冠前景,我感到很乐观。但需要注意的四,德国和西班牙是整体最出色的球队。”很显然,贝利认为德国和西班牙能够给巴西造成困难。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