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巴西[5月9日]:意大利带5前锋出征世界杯

冲刺巴西[5月9日]:意大利带5前锋出征世界杯

意大利将带五前锋出战世界杯

2014世界杯晋级之路—意大利截图

2014世界杯晋级之路—意大利

3'59''

2751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35天,《冲刺巴西》为您带来全球世界杯动态。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表示,将有7名前锋入围30人名单,23人名单则有5名前锋;威尔希尔周日将伤愈复出,他必将出战世界杯;英格兰(微博)名宿莱因克尔表示,三狮军团不可能夺冠,能进4强已是奇迹。

1: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表示,在即将公布的世界杯30人大名单中将有7名前锋,而最终的23人名单将包含5名前锋。普兰德利随后对候选目标做出评价:“德斯特罗很有天赋,但需要更加努力。因西涅即便没有意大利杯决赛上的梅开二度仍然具备足够竞争力。卡萨诺本赛季非常稳定,他是那种可以主宰比赛的球员。罗西伤愈进球让我很高兴,但我还想再观察下他的状态,我将在最后一刻决定他的去留。”

冲刺巴西[5月9日]:意大利带5前锋出征世界杯

威尔希尔周日复出

2:自从3月5日在英格兰和丹麦的友谊赛中受伤以来,枪手中场威尔希尔一直高挂免战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温格表示,在周日英超(微博 专题) 收官轮和诺维奇的比赛中,威尔希尔将伤愈复出。温格说道:“威尔希尔和拉姆塞一样可以在周日复出,他也将参加随后的足总杯(微博)决赛。我认为这两场比赛将帮助他迅速找回状态,然后备战世界杯。当然,具体会踢多少时间还无法确定,但我想他会有登场机会。”

冲刺巴西[5月9日]:意大利带5前锋出征世界杯

莱因克尔看低英格兰世界杯前景

3:英格兰传奇前锋莱因克尔表示,三狮军团在巴西世界杯上不可能夺冠,杀入四强已是奇迹。莱因克尔说道:“我们当然期待英格兰能够有出色的发挥,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如果能够进入1/4决赛,三狮军团已经圆满完成任务。如果能够杀入四强,那更加是让人意外的惊喜。英格兰不可能夺冠,甚至欧洲球队都很难。6月的南美可是冬天,还没有欧洲球队在南美洲主办的世界杯上夺冠的记录。”

4: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表示,意大利在世界杯上有能力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基耶利尼说道:“我知道我们被分在了一个困难的小组,但对于晋级我们仍然充满信心。我认为意大利队可以给任何一个对手制造麻烦,因为我们具备了这样的能力。随着世界杯越来越近,我们的心情都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决定大名单那是普兰德利的事情,只要我能入选,我就将全力以赴。”

5:喀麦隆在本届世界杯上和巴西、克罗地亚、墨西哥分在A组。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喀麦隆球员阿布巴卡尔说道:“世界杯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忘记2010年的伤心回忆。喀麦隆拥有像埃托奥这样的伟大前锋,他是我们的场上领袖。现在并没有太多人看好喀麦隆,但我们希望能够在巴西创造奇迹。当年罗杰-米拉曾让世界震惊,而我们也希望能够再现非洲雄狮当年的辉煌。”

6:马赛前锋吉尼亚克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中打入16球,仅次于伊布并列排名射手榜第二位,但他依然认为自己无缘世界杯。吉尼亚克说道:“这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但和戈米斯、拉卡泽特加梅罗一样,可能德尚依然不会带我们去世界杯。仅仅在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在国家队也能给出让人信服的状态。也许德尚更加信任本泽马吉鲁这样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而我只能静静等待奇迹的出现。”(Be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