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青训三遗珠赛季总结:博扬夺冠白小罗闪亮

2014年05月08日21: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三名被租借在外的巴萨球员都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

塞尔塔已保级,阿贾克斯夺得联赛冠军,埃弗顿获得了下赛季欧洲联赛资格。

巴萨青训三遗珠赛季总结:博扬夺冠白小罗闪亮

拉菲尼亚-阿尔坎塔拉(维戈塞尔塔)、博扬-科尔基奇(阿贾克斯)和杰拉德-德乌洛费乌(埃弗顿)已出色完成了2013/14赛季的工作,他们在各自的球队中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帮助球队完成了赛季初的既定目标。博扬帮助阿贾克斯赢得荷兰甲级联赛冠军,拉菲尼亚帮助塞尔塔提前保级,德乌洛费乌帮助埃弗顿获得了下赛季欧洲联赛资格。

拉菲尼亚(塞尔塔)

在还剩2轮联赛的情况下,塞尔塔已取得46分,排在西甲第9名,比保级区高10分,这意味着他们已提前保级。拉菲尼亚是本赛季塞尔塔表现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他的出场时间排在全队第四(2365分钟),最近连续5轮首发直至对阵奥萨苏纳,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让脚趾受伤的拉菲尼亚休息了一轮。拉菲尼亚在过去一个赛季共打进4球,在对阵皇马和瓦伦西亚的比赛里也有出色表现。

博扬(阿贾克斯)

博扬在荷兰的第一个赛季就赢得了甲级联赛冠军,他出战了24场比赛,17场首发,打进了4球。他最近一个进球是在上周末客场2-2战平NEC奈梅亨的比赛里取得,他把进球献给不久前去世的比拉诺瓦。他的球队还打进了荷兰杯决赛,但1-5输给了PEC兹沃勒。

德乌洛费乌(埃弗顿)

埃弗顿在西班牙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的带领下,于上个周末提前锁定了英超第5名,这意味着他们将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联赛。本赛季德乌洛费乌遭受了一次严重的腿伤,一度回到巴塞罗那接受治疗。德乌洛费乌共代表埃弗顿出战了24场比赛,其中9场首发,共打进4球(英超3球,联赛杯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