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重返F1提供引擎 梅赛德斯担心迈凯轮泄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无间道”在F1运动中一直都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技术泄密通常被认为是各车队之间的大忌,对于厂商车队更是如此,但是这一点始终无法避免。前几日昔日“间谍门”主角斯蒂芬刚刚遭遇车祸去世,引起了车迷无尽的猜测,而现在梅赛德斯、迈凯轮和本田公司可能卷入到新一起的“间谍门”中——

梅赛德斯担心迈凯轮泄密

众所周知,梅赛德斯和迈凯轮是长期的合作伙伴,梅赛德斯2010年独立组队之前,一直都为迈凯轮提供引擎和技术支持,但是今年将是双方合作的最后一年,迈凯轮车队之前已经确认,下个赛季他们将会和日本厂商本田公司合作。

从2014年赛季开始,F1进入全新的1.6升涡轮增压引擎时代,本田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有信心打造出一台强有力的全新V6引擎。梅赛德斯运动主管沃尔夫怀疑,迈凯轮将会把梅赛德斯引擎的一些核心技术,泄密给本田公司。当然,迈凯轮领队布利尔对此给予了否认,梅赛德斯方面对此也无可奈何,只能希望对方能够坚守一些道德底线。

沃尔夫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相信迈凯轮是在允许的范围内与本田公司交换信息。包括扭矩,功率输出和操控等信息都在双方的交流范围内,而且还有冷却,液压,电子所有这些东西的信息都会被传输。我只能相信,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他们今天能够做到尽到作为一个客户的保密责任。”

雷诺引擎完成升级 红牛寄望反弹

在赛季前四站比赛中,卫冕冠军红牛成绩低迷,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雷诺引擎拖了后腿。在刚刚过去的三周休赛期中,雷诺对引擎进行了升级,雷诺引擎主管今日表示道:“我不想盲目乐观,但是我们在保持进步,而且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摩纳哥,动力对比赛的影响要小一些。在加拿大站之前,我们希望动力单元能够达到完美状态。”

维特尔西班牙站将更换底盘

红牛车队之前就已经确定,在西班牙大奖赛中将为维特尔更换新的底盘,希望能够帮助卫冕冠军走出目前的困境。近日红牛车队已经开始对新底盘进行调校,不过红牛工程师表示,新底盘在性能上不会带来太大的不同:“与旧底盘相比,新底盘不会有太大的不同,这只是一次常规性的更换。我们每年都要生产四台到五台底盘,每位车手每年一般会使用至少两台底盘,现在这一台给维特尔,而下一台将会给里卡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