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亚洲杯门票白菜价 小组赛最低票价5澳元

本报讯(记者 杜锐)昨天,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门票开始正式预售。相对于即将开始的巴西世界杯门票昂贵得令人无法接受,澳大利亚亚洲杯门票价格低得令人吃惊,国足三场小组赛的一等门票为30澳元(约175元人民币),三等票仅5澳元(约29元人民币),相当于白菜价。

小组赛门票中澳大利亚和科威特的揭幕战最贵,一等票票价达到了149澳元(约870元人民币),二等票价格是109澳元(约639元人民币),接下来澳大利亚与阿曼、韩国的两场小组赛,一等票价格也才99澳元(约580元人民币)。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球队小组比赛,一等票票价都是30澳元(约175元人民币),二等票是10澳元,三等票更低才5澳元(约29元人民币)。

至于八强战的一等票票价,则上升到了69澳元(约400元人民币),半决赛一等票价格是99澳元(约580元人民币),决赛的门票是本届锦标赛中最贵的,一等票价格达到了149澳元(约870元人民币)。另外,每场比赛的门票都有优惠价,专门提供给家庭和儿童。由于目前澳洲华人众多,如此低廉的门票价格,将会吸引大量的当地华人到现场为国足助威,此外,如此低价格的门票,无疑能激发国内球迷去澳大利亚助威国足的热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