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阿根廷仅存一劣势 我是队长必弥补不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接受ESPN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确信自己将用完美的表现征服巴西世界杯,闪耀在这个夏天,同时他认为如今阿根廷队唯一缺少的是世界杯的经验,而他作为队长将完美弥补这一空缺。

自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起,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已经是梅西参加的第三届世界杯了,虽然仅仅26岁,但他已经是这支众星云集的探戈军团的队长,球员本人很有信心今夏的世界杯夺冠。“我确信我们将在夏天有一个完美的发挥,我们将闪耀巴西,这四年让我更加自信,”梅西显得踌躇满志。

当被问及担任队长参加世界杯的不同感受时,梅西认为他能为队友提供丰富的比赛经验,相比曾经自己在队内担任的角色,今夏他将承担更多的领袖责任,“我拥有两届世界杯的参赛与上场的经验,担任阿根廷队队长是一个光荣的使命,我将尽全力帮助我的队友保持良好的心态。”

今夏的巴西世界杯,阿根廷与波黑、尼日利亚以及伊朗被分在了同一小组,外界普遍认为其小组出线前景一片乐观,但梅西警告队友绝不可以掉以轻心,“我认为能够来参加世界杯的都不是很好对付的球队,现在世界足球发展愈发平衡,所以我们必须重视每一个对手,第一场比赛都十分的重要,如果我们能够拿下,那接下去就变得简单了。”(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