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亚洲杯名单:马晓旭古雅沙幸运入围

腾讯体育讯 2014年女足亚洲杯5月14日就将在越南拉开帷幕,中国女足在宣传片中喊出了目标夺冠的口号。目前由郝伟率领的中国女足正在广州进行最后备战,由于亚洲杯名单由23人扩编为25人, 古雅沙和马晓旭(微博)幸运获得征召。

按照亚足联之前的有关规定,每支球队只能上报23人,但由于世界冠军日本队认为亚洲杯比赛时间并不是在国际足联比赛日,日本队拥有众多海外国脚难以征调,所以希望把大名单扩编到25人,亚足联同意了日本队的请求。

古雅沙和马晓旭两位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1年亚洲杯的老将得益于名单的扩编,幸运的搭上了前往越南的末班车,相信她们的经验将会对这支年轻的中国女足有所帮助。不幸的是,在近日的一次训练中,绝对主力 娄佳惠和队友相撞造成骨折确定无缘亚洲杯,中国女足将只有24人前往越南。

在近日的热身赛上,中国女足6-0大胜中国香港队,球队还将和中华台北进行过招,然后前往越南进行最后的调整。中国女足将于5月15日和17日的小组赛中分别迎战泰国队和缅甸队,最后对阵实力最强的韩国队,赛程对中国队来说比较有利。

中国女足亚洲杯名单:1-张越(微博)、12-迟晓慧、2-刘姗姗、3-汪玲玲(微博)、4-李佳悦、5-吴海燕、6-李冬娜(微博)、22-王云、7-许燕露、8-黄旖旎、15-李香林、16-王晨(微博)、17-张馨、18-韩鹏(微博 博客)、19-周霏霏(微博)、20-张睿、21-王珊珊、23-任桂辛、9-娄佳惠、10-李影、11-杨丽、13-高琦、14-古雅沙、24-赵容(微博)、25-马晓旭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