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岩微博暗示巴萨重磅交易 梅西续约基本确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在腾讯微博中暗示:西甲豪门巴萨和法甲大鳄巴黎圣日耳曼可能正在酝酿一笔震惊欧洲的大交易!巴萨极有可能用巴西飞翼阿尔维斯作为筹码交换巴黎铁闸蒂亚戈-席尔瓦。

北京时间今天一早,巴萨当家球星内马尔便在腾讯微博中更新祝福你,希望你一切如意!!兄弟,我们在一起,一起拼搏!!达尼-阿尔维斯。”(译文)随后对西甲巴萨、皇马两大豪门颇为熟悉的滨岩便转发该条微博并评论道:“他舍不得兄弟去巴黎?”接着一位网名叫做“杨翎”的腾讯网友跟帖询问:“滨老师,阿尔维斯真走吗 ?”滨岩给出的回复则是:“换席尔瓦不好吗?”

这一系列发言引起了广大球迷网友的强烈关注。巴萨目前渴求一位世界级中卫与皮克进行搭档,这一点现在几乎路人皆知,不过此前据国外媒体的相关消息,与巴萨发生绯闻的包括切尔西中卫大卫-路易斯、曼城队长孔帕尼、阿森纳中卫维尔马伦等等英超名将,如今滨岩的这一席话无疑让人浮想联翩。

通过滨岩在腾讯微博中的话语人们几乎可以预测,似乎阿尔维斯交换蒂亚戈-席尔瓦这桩买卖已经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实!如果真是如此,目前巴萨颇为头疼的后防必将因为席尔瓦的到来而提升一个等级!不过,在与腾讯网友的互动中,滨岩并未透露过多的谈判细节,但可以预知的是,如果想得到蒂亚戈-席尔瓦,除了送出当打右后卫阿尔维斯外,可能巴萨还需付出一些现金成本。

另外滨岩还透露,梅西续约一事已经基本确定,针对坊间传闻他所开出的三个条件(拥有100%肖像权、平托留队、引进阿奎罗),他表示:“因为不续约平托闹闹情绪,不理睬苏比是有的,但稍微有一点竞技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梅西续约条件里标注必须签约阿奎罗。”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