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精品 重细节 昆仑决彰显搏击文化新内涵

造精品 重细节 昆仑决彰显搏击文化新内涵

“昆仑决”官方海报

2014年1月,中国原创精品搏击赛“昆仑决”以华丽的姿态正式与全国观众结缘。作为一项新兴职业赛事,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五岳盛泰、蓝色光标、娱乐工场及中搜共同打造的“昆仑决”在4个月的时间里已承办了五场国际级比赛,不仅办赛水平和质量达到了历年来中国承办搏击赛事的最高水准,而且把诸多鲜活主题元素演绎得精彩绝伦、扣人心弦,让华夏亿万武迷领略了我们中国人同样能办好世界级的搏击系列赛。通过一系列的跨国对抗赛,昆仑决一次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了自身的实力和辉煌,进一步推进文体产业与多方面的良性互动,在创造了中国体育界的“昆仑决现象”背后,蕴含着深厚的赛事文化内涵。

作为中国目前最高端的搏击赛事之一,通过青海卫视每周日晚10:30上演的《昆仑决》赛事,成为搏击迷们必不可少的视觉盛宴。除了在选手影响力、知名度和综合实力上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外,昆仑决还注重赛事文化和细节方面的深度打造。由昆尚传媒主责的“昆仑决”,统筹兼顾,放眼全局,在品牌打造上坚持走精品路线,以发展赛事文化作为提升“昆仑决”知名度的重要平台、弘扬“昆仑精神”的重要载体,使“昆仑决”不断积累行业底蕴,并将通过内容品牌化、商业化、资本化三个阶段打造中国第一格斗平台,构建赛事、明星、武术馆校、旅游以及游戏等各种衍生产品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实现中国体育赛事从单一商业模式到产业化规模运作的全面升级。

经过不懈的努力和探索,如今的昆仑决正阔步体现着自身在国内体育赛事中的地位和价值。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随之而来的是人民群众对娱乐和精神文化的需求日益迫切,尤其是对体育文化的追求,已成为群众追求高质量、高品位生活的重要标志。满足受众群体这一精神需求,这也是体现顺应民心、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到高水平的国际搏击赛,增强了武迷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此外,强身健体一直是中国武术所追求的根本目的,通过《昆仑决》赛事文化的积极渗透,把观众的精神生活引导到健康向上的体育赛事中来,占领群众文化生活阵地,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途径。

6月1日,昆仑决将移师素有“秀甲天下”之美誉的峨眉山举行。届时,“中华虎”杨建平、K-1初代冠军阿尔伯特.克劳斯、“搏击玫瑰”唐金、2013年功夫盛典WLF八人赛世界冠军伊萨、“澳洲黑色猛兽”维克多、“美少女战士”黄飞儿等各路高手将纷纷亮相,为中华武迷奉献又一场令人拍案叫绝的搏击饕餮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