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再开中国搏击先河 首度引入职业拳击赛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6月1日,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五岳盛泰、蓝色光标、娱乐工场及中搜共同打造的国内顶级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峨眉传奇“中俄争霸赛”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火爆开战,本次赛事上,“昆仑决”将在继国内首次“女子缠麻赛”和“女子四人争霸赛”后,再开中国职业搏击赛事先河,首度引入职业拳击赛事,曾获得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金牌的“中国拳击突出贡献奖”得主李云飞将同新西兰实力派女拳手安吉·戴维斯展开一场WBC女子职业拳击超重量级洲际冠军资格赛,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为观众尽情展示拳击的魅力,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海纳百川”!昆仑决再开中国搏击先河,首度引入职业拳击赛

如果说自由搏击赛事是将站立格斗条件下,不同流派的种种技法加以实际验证的综合性搏击赛事的话,那么职业拳击就是一项将两只拳头上的功夫和不发移动技巧运用到极致的格斗形式,其难度和技术含量丝毫不逊色于自由搏击,拳手间力量、技巧、临场状态上分毫的差距都会对比赛的结果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对选手的单项能力有着极强的要求。

曾作为中国海洋大学拳击队中坚力量的浙江拳击手李云飞,是中国当前职业拳击界最好的大级别女子选手之一。2012年5月的中国秦皇岛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上,代表中国国家女子拳击队参赛的李云飞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扎实稳健的拳击技术力挫世界各国强手,勇夺81公斤以上级世界冠军,并创造历史地成为中国第一位综合性大学的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冠军。在中国拳击的历史上永远的刻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李云飞的对手是带有萨摩亚血统的新西兰实力派女拳手安吉·戴维斯。熟悉职业拳击和K-1 GP的朋友都知道,“带有萨摩亚血统”这个定语在拳台上意味着什么,有它做前缀的拳手通常是五短身材,一场粗壮,抗击能力力强若磐石且拥有一手见血封喉、触者立溃的超强力大摆拳。“白泰森”大卫·图阿、“南海黑豹”雷·瑟弗、“侏儒巨人”马克·亨特、曾一个回合将曾同泰森激战五个回合的“白熊”博萨击倒三次的“大铁锤”迈提·莫等威震世界武坛的超级重炮手都是个中翘楚。安吉·戴维斯很好地继承了前辈高手们的拳击风格,其打法同样以攻击力强悍著称,一手风车般的大摆拳更是典型的“萨摩亚风味”。对于以技术见长的李云飞来讲,这将是一个极具危险性、征服难度颇大的对手。

鲁迅先生曾称赞:“第一次吃螃蟹的人是很令人佩服的,不是勇士谁敢去吃它呢?”自今年年初正式问世以来,昆仑决一直以“手持利斧的拓荒巨人”的形象走在中国职业搏击的最前端,不断尝试,勇敢创新。对于初昂龙首的中国职业搏击来讲,“昆仑决”这一“领军者”的出现,无疑是这段“华彩乐章”奏响之初最具震撼力和感染力的一记“重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