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七届“德馨杯”小学生足球赛隆重举行

2014年5月1日8:30分,湖南省第七届“德馨杯”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首场比赛在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雨花实验、长塘里、砂子塘新世界、砂子塘吉联和砂子塘万镜水岸等六所小学同时拉开战幕!参加本届“德馨杯” 比赛的有来自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泰山足球学校、浙江绿城(微博 数据)足球学校、江西南昌南京路小学、南昌三店小学、衡阳成龙成章实验学校雁栖湖校区、衡阳船山小学、衡阳衡钢小学,沅江政通小学、常德北正街小学、湘乡湘铝小学、北师大株洲附属学校和长沙市的天华寄宿制学校、东郡小学、清水塘二小等共计45支队伍、600多名运动员,分成六个赛场,共进行了131场比赛。

131场比赛的裁判全部由湖南省足球协会委派,有国家级裁判长,其它裁判每一位都具有国家一级或二级足球裁判资质。他们不仅专业水准高,更具极佳的职业素质。认真、公平、公正的执法都得到了全体参赛队伍的高度赞扬。

教练员们平时训练是严师,战时比赛是军师。他们挥洒辛勤汗水,发挥聪明才智。在“德馨杯”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排兵布阵,运筹帷幄。孩子们的每一点成长与进步,都离不开教练员精心的培育,感谢他们无私地付出!

观众的热情,是球员们力量的源泉。本届“德馨杯”吸引了大量的球迷。他们中有球员的父母,学校的老师、同学,有小区的居民,有学校附近院校的大学生……他们时而欢呼,时而叹息,忘怀地投入到为比赛的呐喊中。

在这131场比赛中,真正的主角则是绿茵场上的孩子们。场上一分钟,场下数年功。平日里他们刻苦训练,今天他们收获胜利!

5月5日下午4:50分,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声的响起,“德馨杯”第七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随即举行的颁奖仪式简短却隆重。受邀参加颁奖仪式的领导有: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杜利民处长、费勃副处长、余小英副处长、刘滨主任、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长沙市校园足球办张志远副主任、雨花区人民政府王清华副区长、雨花区教育局张新卫副局长。几位领导分别为获得甲乙组前四名的球队颁奖。

因为足球,我们更健康;因为足球,我们更快乐;因为足球,我们走到了一起!明年五月,让我们把对足球的热情,在“德馨杯”第八届校园足球赛场上继续燃烧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