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期待巴西球迷支持葡萄牙 渴望杀进决赛

C罗:期待巴西球迷支持葡萄牙 渴望杀进决赛

C罗(微博 数据) :渴望得到巴西球迷的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国际足联金球奖得主、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在接受巴西有线电视台SporTV采访时明确表示,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打响之后,他希望巴西球迷能够支持葡语系的兄弟国家葡萄牙。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也对这篇访谈进行了转载。

根据本届世界杯赛的赛程,直到半决赛之前,葡萄牙队都不会碰到东道主巴西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C罗希望桑巴拥趸能够支持自己的球队,他在接受SporTV记者采访时说道:“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我希望得到来自于巴西球迷毫无保留的支持。在我看来,葡萄牙和巴西根本就是兄弟国家,因为我们说着同样的语言。如果让我来选择的话,我希望葡萄牙和巴西能够在决赛中相遇。”

4年以前的南非世界杯上,葡萄牙和巴西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最终双方在德班战成了0-0,并且最终携手从小组中突围。在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葡萄牙在附加赛中淘汰了瑞典,C罗在那两场比赛里有着梦幻般的表现;而在决赛阶段,伊比利亚劲旅将与德国、加纳以及美国队一决雌雄。

对于葡萄牙队晋级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前景,C罗说道:“我们并非晋级热门,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小组。当然,我和我的队友们一定会充分享受征战世界杯的过程。”巴西当地时间6月16日,葡萄牙将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迎战实力强劲的德国队,届时,巴西北部城市萨尔瓦多必将上演一场火星四溅的高水平对决。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