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乒乓女再次对决巴菲特 今夏加盟乒超联赛

腾讯体育5月7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5月4日,“股神”巴菲特再次邀请美国乒乓球队华裔女孩邢延华来到公司股东大会,上演“乒乓球挑战赛”,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出现在活动中。

本次“对决”,邢延华也没有给“股神”太多面子,完胜对手。相比于此前与邢延华“过招”时的狼狈,这一次“股神”早有准备,活动现场他从口袋里掏出眼罩,亲自把邢延华的眼睛蒙起来,让全场笑声不断,结果邢延华一个球都没接到。

9岁时,邢延华曾因在巴菲特75岁生日派对上与“股神”过招而被媒体熟知,而前首富比尔盖茨也曾经是邢延华的“手下败将”。伦敦奥运会期间,比尔盖茨现场助阵邢延华。

因为学业,邢延华并没有随美国队出现在今年东京世乒赛的赛场上。邢延华目前就读于美国“常春藤”联盟之一的普林斯顿大学。5月25日结束学校考试后,邢延华将来到中国,正式加盟乒超金华银行俱乐部,代表球队征战今年的乒超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