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方宣布赛季最佳 罗伊斯力压莱万当选

多特官方宣布赛季最佳 罗伊斯力压莱万当选

罗伊斯当选多特蒙德赛季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根据多特蒙德官方网站消息,“小火箭”罗伊斯当选了本赛季多特蒙德队内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罗伊斯表示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他同时谦逊的表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队友的支持。

在多特蒙德主赞助商赢创工业集团和当地电台91.2联合举行的投票中,罗伊斯获得了43.5%的支持率,从而当选了2013-14赛季多特蒙德队内最佳球员。在评选中,罗伊斯击败了格罗斯克罗伊茨魏登费勒莱万多夫斯基等多位队友。本赛季,罗伊斯在德甲联赛打入15球,助攻13次,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上,罗伊斯也有5球2助攻进账,如此高光的表现让他当选赛季最佳当之无愧。

在接受采访时,罗伊斯非常的谦虚,他对记者表示,“这是了不起的荣誉,但没有队友我是不可能做到的。我一直希望能保持在最高的水准。”目前罗伊斯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虽然他在多特蒙德是绝对核心球员,可是在2015年夏天,他合同中3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就可以被激活,对于德甲大黄蜂而言,想要继续维持在德甲和欧洲的顶级水准,留下罗伊斯将是重中之重,毕竟曼联(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等豪门都对其虎视眈眈。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