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再结仇?朝乒乓球队离开日本 物品被没收

[摘要]持日本政府发给的特殊签证来参加的朝鲜代表团一行13人6日离开日本,在成田机场被没收了在日本购买的乒球用品和土特产。

朝日再结仇?朝乒乓球队离开日本 物品被没收

日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世乒赛团体赛日前在日本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落下帷幕。持日本政府发给的特殊签证来参加的朝鲜代表团一行13人6日离开日本,在成田机场被没收了在日本购买的乒球用品和土特产。

此次世乒赛,朝鲜男女队均未能挺进四强,不过其声势浩大的啦啦队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日朝鲜人联合会在本届世乒赛花大力气整合了观赛计划,在朝鲜代表团出战的6天里,总计派出了4000人次的观赛队伍,朝鲜男队对阵韩国男队的比赛当日,更是组织了1000多人的“红衫啦啦队”营造出了恐怖的现场气氛。据悉,朝鲜队将经由中国北京返回平壤。6日当天,一众驻日本的朝鲜关系者来到机场为他们送别。

相关人士透露,成田机场设置了登机前的行李检查处。朝鲜队此行在日本购买的乒乓用品和土特产全部被机场没收。知情人指出:“日本政府原则上禁止一切持有朝鲜国籍的公民进入境内,这次在‘政治应该与体育分开’的理念下,向朝鲜代表团发放了特殊签证。尽管如此,离境手续却不能为朝鲜队开绿灯,没收这些用品属于正常的执行程序”。(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