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皮尔斯加内特依然是最难对付的敌人

勒布朗知道,这些家伙迟早会回来的。

两年前,勒布朗和皮尔斯、加内特(微博)们在东部决赛中相遇,热火以4比3力克凯尔特人挺进总决赛,这才有了勒布朗的第一座冠军。但勒布朗知道,这些家伙没有死,他的一些队友上了当。

“两年前在波士顿的时候,我以为我们已经把他们埋葬了。”詹姆斯的好搭档韦德(微博)说,“他们曾经是东部的最大热门,然后我们突围而出,取而代之,但现在,他们又在谋划着要击败我们了。”

两年前的东部决赛,热火曾经在前五场2比3落后,最终靠着詹姆斯第6战的45分15篮板逃出生天。“然后雷(阿伦)成为了我们的队友,里弗斯也离开了,我们本以为这一切该结束了。”韦德说。

但事实上,这一切距离结束还早得很,加内特和皮尔斯去到了新的城市,却带领篮网队在常规赛期间打了热火一个4比0,这记响亮的耳光,扇得热火队满面生疼。

韦德说:“在常规赛,他们先后战胜了我们4次,每一次都在胶着的状况之下;他们每次都会变得更加强大,但幸好,我们在季后赛也已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强度。”

仅就季后赛期间的两队状态来看,热火过得无疑要比篮网滋润得多,他们4比0轻松横扫山猫,而篮网却依靠最后1秒钟皮尔斯的封盖才得以4比3绝杀猛龙。可詹姆斯和热火全队依旧不敢掉以轻心,“谁都期待这样的对决,没有人想在这样的一个系列赛中失利。”詹姆斯说。

如今的詹姆斯,很享受常规赛期间0比4的比分,因为这始终在警醒着热火——自从2010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微博)义结金兰以来,还从来没有哪支其他球队能一年在常规赛里赢热火4次。

詹姆斯深知,皮尔斯、加内特依然是他在东部季后赛里最难对付的敌人,他和皮尔斯在季后赛已交手25战,以13胜12负的战绩微微领先,“这个系列赛一定会很有趣,大家是如此熟悉,彼此没有任何东西需要隐藏。我喜欢在季后赛和最强的对手作战,而保罗(皮尔斯)恰恰是联盟里最值得交手的家伙,”詹姆斯说,“他们知道我的比赛方式,我也了解他们的习惯,这一定将是一个充满挑战的系列赛。”

韦德反复说:“没有任何事情,能保证我们在系列赛里取得必胜。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这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