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坦言留恋休斯敦 火箭要进步需提高防守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5月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今年的NBA(微博)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火箭开拓者淘汰出局,虽然止步季后赛首轮,但火箭在本赛季展现出来的团结一致依然令人印象深刻,林书豪(微博)也表示出了对于球队的留恋。

下赛季就将迎来自己合同年的林书豪年薪也会涨到约1490万美元,千万级别的年薪加上最后一年的合同也让林书豪陷入了各种转会和交易流言当中,不过对于这些流言林书豪并没有在意。华裔控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于留在休斯敦打球的渴望。林书豪坦言:“我们已经在一起打了一年球了,再一起打一年的话肯定会有帮助,大家都在进步。”

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火箭不敌开拓者惨遭淘汰,对于未来的火箭,林书豪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华裔控卫看来提高防守是火箭的当务之急。林书豪表示:“我们是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我们有很多不错的球员,我们要在攻防转换中的防守、防守和篮板球方面做得更好。明年是我第五个赛季了我会做的更棒。”

本赛季是林书豪进入NBA的第四个年头,华裔控卫在火箭的表现可圈可点,常规赛林书豪为火箭出战71场,其中33场作为首发出战,在场均28.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2.5分和4.1次助攻。(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