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悍将无缘世界杯 科斯塔式案列没能再演

葡萄牙悍将无缘世界杯 科斯塔式案列没能再演

费尔南多无缘巴西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葡萄牙足协证实,波尔图球员费尔南多将无缘代表葡萄牙参加巴西世界杯,原因是他曾经代表过巴西U-20队出场,因此国际足联拒绝了葡萄牙队让费尔南多入选的申请。

费尔南多是巴西人,他在去年年末获得了葡萄牙国籍,本托一直期待让这名中场悍将代表葡萄牙队征战巴西世界杯。在国际足联允许迭戈-科斯塔为西班牙队效力之后,这让葡萄牙足协看到了机会。因此他们赶紧向国际足联递交了申请,但FIFA却拒绝了葡萄牙的申请,葡萄牙足协日前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至于国际足联拒绝的原因,是因为费尔南多曾在2007年代表过巴西U-20队参加过青年世界杯。

费尔南多如今在葡超劲旅波尔图效力,这名中场球员本赛季表现出色,为球队出场38次,是球队的主力球员。葡萄牙主帅本托一直希望费尔南多能够代表葡萄牙队出场,早在上个月初,记者在他随手丢弃的草纸上发现,费尔南多的名字赫然在23人名单中。但如今国际足联却驳回了葡萄牙足协的申请,本托的愿望落空。失去这位优秀球员,使得葡萄牙队的实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受损。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