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鸭蛋先生再交0分0板 他活活坑死步行者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步行者主场96-102不敌奇才,系列赛总比分0-1落后。步行者全明星中锋希伯特再次扮演“鸭蛋先生”,又一次上演得分篮板均吞零的“好戏”,活活坑死步行者。

热火克星!东部第一中锋!黑版姚明!这些响亮的称号都是属于希伯特的,他在本赛季上半段甚至成为最佳防守球员的头号候选,表现相当不俗。但在全明星周末后,希伯特的状态急转直下,赛场内外都有些失常,进攻效率暴跌防守效果变差,不自己反思反倒责怪队友粘球。

贵为东部第一的步行者,在首轮竟然和缺少当家球星霍福德老鹰打到抢七才艰难过关,希伯特“功不可没”。这位拥有绝对身高优势的中锋,首轮系列赛场均“怒砍”5.3分3.7篮板,投篮命中率是令人发指的37.2%,其中两场比赛“独取”零分。

希伯特在首轮第七场好不容易给力一次,拿下13分7篮板助步行者取胜,但此役又被打回原形,上半场战罢时交出0分0篮板3犯规的“豪华”成绩单。戈塔特采用绕前防守,希伯特很难接到球,队友考虑到他即便拿球效率也高不到哪里去,索性就不给他,场面对于希伯特来说很是尴尬。

得分手原本就不是希伯特的角色,他通常是遭遇内线配置比较弱的球队时,才能展示自己的攻击力,这显然不适用于拥有戈塔特和内内的奇才。希伯特的首要工作是防守,令步行者痛苦的正是他进攻没啥作用也就算了,防守也是一团糟。

希伯特把奇才当成热火打,就是死守篮下坚决不出去。其实,这一招公牛的诺阿(微博)在首轮打奇才时也用过,结果被内内用中投破解。希伯特不知是没看公牛奇才系列赛的录像,还是看了也不把内内放在眼里,总之就是不出禁区,结果被内内连续在中距离拿分。奇才的记者在推特笑称:“希伯特看来对于离开禁区没有兴趣,他难道不知道内内在首轮就是靠中投搞定了诺阿吗?”

上半场得分篮板吞零的希伯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第四次犯规,步行者只能将他换下。当希伯特在第四节重新被换上后,最醒目的数据变化是犯规又增加了一次,得分和篮板仍是大大的鸭蛋。步行者忍无可忍用斯科拉(微博)替换希伯特,全明星中锋本场的数据锁定在出战18分钟0分(2投0中)0篮板0罚球1助攻2盖帽2失误5犯规。

原本主打内外结合的步行者,再次被希伯特狠狠的坑了一把,在主场输掉了东部半决赛首战。希伯特本赛季季后赛打了8场,其中3场没有得分,两场是0分0篮板(对老鹰的第五场2投0中0分0篮板)。步行者的记者在推特无可奈何的表示:“我现在很想知道,拜纳姆在哪里呀?”看到希伯特的表现,你会惊喜的发现霍华德(微博)还真是当今联盟第一中锋,“魔兽”其实挺棒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