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 中能悍将入围

洪都拉斯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 中能悍将入围

中甲球队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的球员奥斯曼-查韦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帅路易斯-费尔南多-苏亚雷斯正式公布了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来自中甲球队青岛中能的后防球员奥斯曼-查韦斯得到了洪都拉斯的征召,他也将参加今夏的世界杯。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洪都拉斯被分在了E组,同组球队分别是法国、厄瓜多尔和瑞士。在路易斯-费尔南多-苏亚雷斯公布的这份23人名单中,最大牌的球员是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斯托克城队的帕拉西奥斯,另外一名效力英超的球员是来自赫尔城的梅诺-菲格罗亚,另外效力英冠球队维冈竞技埃斯皮诺萨也是这份名单中的明星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甲球队青岛中能的后防球员奥斯曼-查韦斯得到了洪都拉斯的征召,这名中卫球员身高188cm,出生于1984年7月29日,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上,查韦斯代表中能(微博 数据)出场8次,全部首发,出场时间累积达到了676分钟。截至目前,查韦斯一共为洪都拉斯国家队出场52次,并一度出任队长,作为主力中后卫帮助洪都拉斯打进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

由于查韦斯助攻能力很强,在中能队踢后卫的他也经常被洪都拉斯队作为中场者或前锋球员,这样的一名万金油今夏将在世界杯上展示自己的才能。

附洪都拉斯队23人终极名单:

门将:诺埃尔-巴利亚达雷斯(奥林匹亚)、多尼斯-埃斯科韦(奥林匹亚)、路易斯-洛佩斯(皇家西班牙人)

后卫:菲格罗亚(胡尔城)、维克托-贝纳德斯(圣何塞地震)、奥斯曼-查韦斯(青岛中能)、胡安-巴勃罗-蒙特萨(莫塔瓜)、佩拉雷塔(格拉斯哥流浪者)、布莱恩-贝克尔(奥林匹亚)、埃米利奥-伊萨吉雷(凯尔特人)、胡安-卡洛斯-加西亚(维冈)

中场:帕拉西奥斯(斯托克城)、罗格-埃斯皮诺萨(维冈)、路易斯-杰拉多(奥林匹亚)、约尔迪-卡洛斯(莫塔瓜)、安迪-纳哈尔(安德莱赫特)、B-加西亚(休斯顿迪纳摩)、马里奥-马丁内斯(皇家西班牙人)、马文-查韦斯(科罗拉多急流)

前锋:卡洛斯-科斯特利(皇家西班牙人)、杰瑞-本特森(新英格兰革命)、罗尼-马丁内斯(皇家社会)、杰瑞-帕拉西奥斯(阿拉胡埃伦塞)(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