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巴西[5月6日]:鲁尼伤势无碍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38天,《冲刺巴西》为您带来全球世界杯动态。曼联(微博 数据) 临时主帅吉格斯证实,鲁尼的伤势无碍参加世界杯;英格兰(微博)名宿雷德克纳普力挺三狮军团在今夏的巴西上演青春风暴;波黑主帅苏西奇豪言今夏巴西世界杯目标是进军16强。

冲刺巴西[5月6日]:鲁尼伤势无碍世界杯

吉格斯证实鲁尼伤势无碍世界杯

1:曼联临时主帅吉格斯证实,鲁尼伤无大碍必将参加世界杯。因为腹股沟拉伤,鲁尼目前处于曼联伤病名单中,在上周末负于桑德兰一战中他并未登场。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吉格斯说道:“韦恩的伤势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让他出场只是处于保护的目的,周二他有可能复出,但具体要视赛前的情况而定。至于世界杯,他不会有任何的问题,一定可以顺利参加,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冲刺巴西[5月6日]:鲁尼伤势无碍世界杯

名宿力挺英格兰上演青春风暴

2:英格兰名宿雷德克纳普撰文称,巴克利、卢克-肖、斯特林应该代表英格兰出战世界杯。他说道:“我职业生涯最棒的时期是96欧洲杯,当时我才22岁,在维纳布尔斯的队里,还有年轻的加里-内维尔、坎贝尔、福勒、菲尔-内维尔、巴姆比等人。当时因斯、加斯科因、希曼、皮尔斯等老将给了我们巨大的帮助,我认为这是英格兰最值得骄傲的榜样力量,希望在本届杯赛中也能得到体现,而这批新人将给英格兰队带来无穷的活力。”

冲刺巴西[5月6日]:鲁尼伤势无碍世界杯

波黑世界杯目标16强

3:波黑主帅苏西奇公布了征战世界杯的24人大名单,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波黑虽然是世界杯新军,但目标将是晋级16强。这位59岁的波黑主帅说道:“阿根廷绝对是F组实力最强的球队,而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我相信我们的实力能够进入淘汰赛,因为我们拥有哲科伊比舍维奇这样的超级射手。”波黑队将在5月15日集结,然后于5月27日前往美国,并与科特迪瓦和墨西哥进行两场热身赛。

4:刚刚伤愈复出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罗西表示,参加世界杯是他现阶段的最大目标。在上周六的意大利杯决赛中,罗西替补登场但未能帮助佛罗伦萨夺冠。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说道:“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很高兴能够重返赛场,只是结果让人失望。现阶段世界杯当然是我的最大目标,我需要在剩下不多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找回最佳状态,然后等待普兰德利的征召参加世界杯。”

5:来自德国媒体消息透露,勒夫暗示沙尔克18岁的年轻中场迈尔有可能成为最意外之人入选德国队。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勒夫说道:“我已经观察迈尔好几个星期,他拥有非常出色的技术,他的潜力巨大,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正在密切关注沙尔克的几名球员,他们的表现让我惊喜。”《图片报》认为,德拉克斯勒、格雷茨卡、迈尔都有机会参加世界杯,但迈尔似乎希望更大。

6:墨西哥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艰难晋级,但主帅埃雷拉却对球队在巴西的表现充满信心。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埃雷拉说道:“我们也期待能够赢得世界杯,也许这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必须树立一个远大的目标。去年球队的表现并不好,但如今已是全新的一年。世界杯时我们将把状态调整到最好,首先我们将争取小组出线,然后期待更多奇迹的发生。”墨西哥和巴西、克罗地亚、喀麦隆同处A组,他们被认为有能力争取和巴西携手晋级。(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