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无视交易流言 心痛火箭出局将偷师一巨星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火箭在季后赛首轮中被开拓者4-2淘汰出局,林书豪(微博)被认为是罪魁祸首之一,不少火箭球迷对他表达不满,认为他应该被交易出队。林书豪面对这种情况,坦言火箭被淘汰自己也很心痛,特别是闹钟提醒自己第七战时间的时候。不过,他会无视交易流言或者说法,将偷师马努-吉诺比利提高自己。

在火箭对阵开拓者的系列赛中,林书豪有单骑救主的荣耀时刻,但总体表现不佳。在火箭对阵开拓者的第五场比赛中,林书豪替补出场,全场比赛打了31分钟,他15投9中,三分5投2中,得到21分4助攻3篮板,成为火箭取胜的最大功臣之一。但在此之前的一场比赛中,林书豪犯了一个大错。

第五场比赛常规赛时间进行到最后28秒,火箭104-102取得领先。尼科拉斯-巴图姆外线出手三分不中,林书豪拿下防守篮板,他没有选择立即叫出一个暂停,而是选择进行运球,结果被莫-威廉姆斯抢断,并投中反超比赛的三分。因为林书豪这个致命失误,火箭虽然进入加时,但是最终以120-123输掉比赛。

除了该场比赛之外,林书豪还有三场比赛表现非常糟糕,他第二场比赛5投只有1中,第四场比赛6投只有1中。在火箭和开拓者决战的第六场比赛中,林书豪13投只有4中,命中率为30.8%,他的罚球4罚2中,丢掉两个罚球。林书豪季后赛的罚球命中率为81.3%,常规赛的罚球命中率为82.3%。

因为林书豪低迷的表现,不少人认为他夏天将被清洗出队。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近几个赛季都陷入交易流言当中,但因为他们奇葩的合同构造,没有多少球队敢接手。林书豪和阿西克下赛季合同将到期,年薪高达1490万美元。他们的合同对于那些需要薪金解套的球队来说非常有吸引力,且他们本身还有一定实力。

林书豪对自己的表现很自责,特别是自己第五场比赛那个关键失误。他在火箭被淘汰过后,没有及时调整自己的闹钟提示。闹钟在双方原定第七场的比赛时间响起,让林书豪感到非常心痛。不过,林书豪无视外边的交易流言,认为这已经持续几年,算是常态了。

林书豪还表示自己将偷师马努-吉诺比,将马努作为自己的学习目标。吉诺比利马刺对阵小牛的系列赛中表现出色,特别是在双方第七场决胜时刻,他成功带动马刺节奏,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进攻都非常出色,是马刺该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