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提前祝贺阿杜获MVP 直言阿杜实至名归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ESPN等媒体爆料凯文-杜兰特将获得2013-14赛季常规赛MVP,作为好友兼对手的勒布朗-詹姆斯提前祝贺了阿杜,认为他实至名归,本赛季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另据报道,NBA(微博)官方将在本周公布MVP奖项获得者。

“他得MVP是实至名归,这是是对他的充分尊重。他打出了一个伟大的MVP赛季。”詹姆斯说。詹姆斯被认为是NBA现役最优秀的球员,但他的地位面临杜兰特的挑战,就像当初詹姆斯挑战科比-布莱恩特的地位一样。但詹姆斯非常尊重杜兰特,本赛季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夸奖阿杜。

NBA本赛季MVP的争夺主要是杜兰特和詹姆斯的二人转,媒体普遍认为杜兰特更胜一筹。杜兰特本赛季场均得到32分7.4篮板5.5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3%,三分命中率为39.1%,罚球命中率为87.3%。他能够得分,成为NBA本赛季得分王,在助攻方面更是进步明显,场均5.5次助攻是生涯纪录。在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长期缺阵的背景下,杜兰特常规赛仍然率领雷霆取得59胜23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二位。

詹姆斯过去几个赛季几乎垄断常规赛MVP奖项,他加盟热火过后已经连续两次获得常规赛MVP,如果他本赛季再获得这个奖项的话,他将连续三次获得。在过去5个赛季,詹姆斯一共获得4次常规赛MVP,热火和骑士各两次,他还获得了两次总决赛MVP。罗斯(微博)在2010-11赛季获得MVP,阻止了詹姆斯的五连霸。(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