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员:一直在期待奇迹发生 抱歉输掉比赛

日本队员:一直在期待奇迹发生 抱歉输掉比赛

外电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在2014年世乒赛女团决赛中,中国队3-0横扫东道主日本队蝉联考比伦杯。赛后,《日刊体育》第一时间撰文,称日本女队43年前夺冠后再也无力染指奖杯,时隔31年后再进女团决赛却与冠军擦肩而过,这不是日本队第一次输给中国队,也不是最后一次。

《日刊体育》表示,日本队0-3输给中国队获得女团亚军,没能夺得日本乒乓球43年来第一个女团冠军(注:1971年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世乒赛上,日本队战胜了中国队夺得女团冠军,这是日本女队最后一次夺得冠军。)

该媒体同时认为,时隔31年后,日本队重返世乒赛女团决赛。但是,日本队的阵容是24岁的石垣优香、21岁的石川佳纯和29岁的平野早矢香。他们的对手中国队全部是世界级球员,日本队输球只拿到一枚银牌并不意外。

《日刊体育》分别对日本队的三名主力队员进行了采访,石川佳纯说:“能够站在女团决赛的舞台我已经很高兴了,很抱歉却输掉了比赛。”石垣优香替补福原爱参赛,她坦言比赛中有些紧张,但现场有那么多的球迷支持自己,她感觉很幸福。平野早矢香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一直在期待奇迹发生,可是中国选手太强大了。(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