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布首期20人名单 皆荷甲球员海归未入列

荷兰公布首期20人名单 皆荷甲球员海归未入列

范加尔公布首期大名单

专访范德萨:世界杯荷兰困难重重截图

专访范德萨:世界杯荷兰困难重重

7'28''

246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荷兰主帅范加尔公布了橙衣军团备战巴西世界杯的第一期20人大名单。这份名单所有球员皆来自于荷兰联赛,罗本范佩西等球星暂时没有得到征召。

原本范加尔准备在上周末公布这份名单,但考虑到附加赛的因素,因此荷兰主帅决定推迟到周一公布20人名单。这份名单内的球员全部来自于荷兰联赛,包括罗本、范佩西、斯内德(微博)在内的球星暂时没有得到征召。在20人名单中,费耶诺德共有7人入选,埃因霍温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分别贡献了6人和5人,另外2人来自于特温特。根据荷兰足协的安排,荷兰将在5月17日坐镇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和厄瓜多尔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届杯赛,荷兰和西班牙、智利、澳大利亚同分在B组,作为上届杯赛的冠亚军,西班牙和荷兰杯认为是出线大热门,但拥有比达尔、桑切斯(微博)的智利队实力也不容小觑。荷兰足协选择厄瓜多尔为热身对手就是为了提前适应南美球队的打法,为与智利的对决做准备。

附:荷兰队世界杯首期20人大名单(仅限荷兰联赛球员)

布林德(阿贾克斯)、博伊丘斯(费耶诺德)、卡斯泰格诺斯(特温特)、西列森(阿贾克斯)、克拉西(费耶诺德)、德佩(埃因霍温)、扬马特(费耶诺德)、克拉森(阿贾克斯)、孔戈洛(费耶诺德)、洛卡迪亚(埃因霍温)、布鲁诺-马丁斯-因迪(费耶诺德)、纳辛格(埃因霍温)、普罗梅斯(特温特)、雷吉克(埃因霍温)、德维尔赫纳(费耶诺德)、维尔特曼(阿贾克斯)、韦尔梅尔(阿贾克斯)、德弗里(费耶诺德)、维纳尔杜姆(埃因霍温)、佐伊特(埃因霍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