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中国男队历史最强 未受东京地震影响

腾讯体育5月5日东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5月5日,东京世乒赛男团决赛开打,中国男队迎战德国男队。在张继科(微博)输球的情况下,马龙(微博)连胜2场帮助中国队3-1战胜德国,卫冕冠军。赛后,德国队头号选手波尔(微博)坦言,现在的这支中国男乒是历史上最大的中国队。

本次世乒赛前,波尔自信表示这是近年来最强大的德国男乒。然而本场决赛,尽管奥恰洛夫战胜张继科,德国队仍1-3不敌中国队,再次无缘冠军。

“我们需要许昕(微博)和马龙都有德国的护照。”赛后,波尔寓意只有许昕和马龙成为德国队员,德国才有希望夺冠,逗翻在场所有人。

随着王励勤(微博)、马琳(微博)的退役,马龙、张继科、许昕真正成为中国男乒的“三驾马车”。本次世乒赛从淘汰赛开始,这三人一直牢牢占据上场名额。卫冕冠军后,中国男乒真正迎来这三人的时代。

“很遗憾输给了中国队,这次的德国队是历史上最强大的队伍,但中国队的选手也是历史最强阵容,无论是技战术还是心理他们都非常强大。”波尔这样说道。

中德大战前,东京在今晨发生地震,震感明显。“我当然受到影响了。”波尔开玩笑的说道。“今早我们被晃醒了,真的吓了一跳,因为我们住在27层。但过了15秒就停下来了,对于打球没有很大影响。”波尔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