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选秀10日内出结果 东莞高层:归期未定

昨天上午,正在国家队集训的东莞22岁中锋李慕豪从昆明返回东莞,即将飞往美国进行特训,同时准备参加2014年的NBA(微博)选秀大会。此外,已经在美国养伤的王哲林也将对选秀做最后准备。

东莞男篮总经理王珏表示:“阿豪会在本月6日飞往美国特训,不过他返程的机票还没有确定,这要看在美国的训练情况。”此前,年满22岁的李慕豪也自动获得了参加NBA选秀的资格,对此王珏也并不否认,“阿豪已经符合NBA选秀条件,不排除他会为今年的选秀做准备。”

此前NBA官方公布的2014年NBA选秀大会申报名单当中,并没有中国球员李慕豪和王哲林的名字,在这份榜单中,一共有74名球员,其中包括30名国际球员,但是并没有中国球员在列。但按照NBA选秀规则,申报名单和最终是否参选并没有直接关系。NBA官方关于选秀名单申请的规则是:未在美国参加过大学篮球队的海外球员可以在其未满22岁生日时获得参加选秀的资格,但他必须在选秀进行之前至少年满18岁,必须在选秀开始的45天前向NBA发出书面通知,表达希望获得参加选秀的意愿。李慕豪和王哲林分别是1992年和1994年生人,他们满足第一条规则,也就是说如果他们要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只需在选秀开始前45天向NBA发出申请。按照美国当地时间推算,2014年选秀大会日期6月29日向前45天,应该是5月15日。

上赛季,李慕豪共为东莞队出战36场,场均上场20.8分钟,得到8.7分4.9个篮板和0.9个盖帽。而在之前美国权威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公布的2014最新选秀模拟参选名单上,李慕豪在92级的国际球员中排名第19位。本报记者 张正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