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迷演悲喜人生 主角着姚明球衣瞬间崩溃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火箭已经止步季后赛首轮,但他们与开拓者系列赛第6场的比赛必将牢牢被球迷记住。一个由网友上传的视频,就充分展现了当时火箭球迷瞬间从大喜到大悲的心路历程。

这个视频时长仅1分20秒,主角是4名火箭忠实球迷,他们正是家里观看火箭跟开拓者系列赛第6场的比赛。这场决定火箭生死的比赛,打到了最后一刻,终场前28秒两队战成96-96。此时,火箭掌握最后一攻,哈登进攻不中,但帕森斯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火箭领先2分,并且仅仅留给对手0.9秒的时间。

这一刻,一直目不转睛盯着电视的4名火箭球迷沸腾了,他们欢呼雀跃,又跳又喊,感觉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一名穿着姚明T恤的球迷更是兴奋异常,双手拍打地面,以此来释放自己的激动之情。而穿白色衣服的亚洲面孔球迷还和穿黑色衣服的球迷击掌,提前庆祝起胜利。

但仅仅过了几秒钟,视频经过剪辑,就来到了利拉德的绝杀时刻。当时这4人正期盼着比赛时间走完欢呼胜利,但利拉德竟然在0.9秒的时间里接球出手,命中三分,完成压哨绝杀!球中之后,有人发生一声惨叫,而穿姚明T恤的球迷更是直接转头就走,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其他三人也是一片沉默,整个房间静的可怕。之后,穿姚明T恤的球迷回到视频中,他坐在了凳子上,双手抱着枕头,低下了头,呆呆地看着电视,情绪已然崩溃。

此情此景,相信当时大多数的火箭球迷都经历过。从绝杀到反绝杀,他们经历了从大喜到大悲的转变,变化之大,过渡之快,的确是让人一时无法调整过来。但这就是比赛,它是最好的,也是最坏的。有时候,人生也是如此,你必须要接受和适应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然后抬起头继续前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