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将赴美疗伤+准备选秀 国际球员排名19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正随中国男篮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中锋李慕豪向教练组请了假,他将于本月6日飞往美国治疗脚伤。有美国当地媒体已经披露,李慕豪此次赴美,有可能是和上个月就已赴美疗伤的王哲林一起为今夏的NBA(微博)选秀大会做准备。

2014年NBA选秀大会将于6月29日在新泽西进行。根据NBA联盟规定,参加选秀的球员需年满18周岁。王、李二人分别生于1994年和1992年,完全满足条件,两人只需按照规定在本月15日前向NBA联盟递交选秀申请,即可参加选秀大会。

NBA联盟官网在本月1日公布了1份74名球员组成的选秀名单,其中并没有王哲林和李慕豪的名字。但据美国媒体透露,这两位来自中国的希望之星已引起多支NBA球队的关注。

据悉,两人都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在美国治疗伤病,对两人感兴趣的NBA球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邀请他们参加球队的训练营。一旦两名小将表现出色,很可能将通过选秀的方式敲开NBA的大门。

不过,李慕豪参加选秀的消息并未得到其所在的东莞新世纪俱乐部的确认。俱乐部称李慕豪赴美的主要目的是治伤,参加选秀不在计划之内。而在美国权威选秀网站最新公布的模拟选秀榜单中,李慕豪位列1992年出生的国际球员中的第19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