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合砍67分马刺大胜小牛 抢7过关对阵开拓者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马刺主场以119-96轻松击溃小牛,抢七成功,圣城晋级后的对手将是淘汰火箭开拓者。(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数据小牛队数据
帕克(微博)32分4篮板4助攻诺维茨基22分9篮板2盖帽
吉诺比利20分5助攻6抢断哈里斯17分2篮板3助攻
邓肯15分8篮板2盖帽埃利斯12分2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疯狂跑车挡不住

全场比赛帕克19投11中抢下32分,其中半场便下22分,可谓犀利。当法国小跑全速启动时,小牛当真是想挡也挡不住,为此战到第三节,情急之下客队悍将克罗德尔,只能动用恶意犯规,才能阻止帕克的继续“杀戮”。

比赛走势:牛马大战沦为屠杀

马刺开局便成功建立优势,邓肯上篮得手后格林与莱纳德连续命中,7-2,尽管埃利斯命中三分,不过马刺随即轰出11-2的高潮,莱纳德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18-7。客队首节防守惨不忍睹,马刺里突外投轻易上分。吉诺比利三分命中后,马刺已经以30-16领先。尽管诺维茨基终于依靠连续跳投反击,可架不住格林最后时刻再度远射,首节战罢,马刺以35-23建立12分的优势。

圣城毫不手软,相反小牛仍浑浑噩噩,5分钟时间内达拉斯只得到可怜的4分,马刺则一口气狂砍18分,迪奥强攻得手后,比分已经变成夸张的53-27,主队整整领先26分!小牛随后零星反击,无奈力度欠缺,邓肯在半场结束前2分13秒上篮得手,马刺的领先幅度达到29分。最后关头小牛终于打出血性,由哈里斯暴扣开始到投中压哨三分,客队完成9-2的攻势,并将半场比分定格在46-68。

22分的差距并非天堑,小牛第三节展开疯狂反击,哈里斯连连得分,卡特强攻再中,小牛在该节还剩7分54秒时将分差追到14分。可波波维奇请求暂停后,形势立即逆转,马刺重新主导战局。帕克跳投命中后,双方分差又被拉大到20分开外。情急之下客队防守动作开始加大,克罗德尔背后出手打到了帕克的脸上,被吹一级恶意犯规。三节结束,马刺以94-68领先26分。

事实上三节打完,比赛就已进入垃圾时间,出于保险起见,波波维奇在末节开局阶段仍把GDP放在场上,眼看着对手无力反抗,马刺放心的将全部主力悉数替换下场,比赛由此成为垃圾时间。

比赛花絮:邓肯“欺负”卡特

本场比赛打到第三节行将收尾时,场上出现有趣的一幕,邓肯与卡特不知怎的在内线形成错位,尽管加拿大老飞人非常努力,在背后玩了命的死顶,表情更是无比丰富,令人忍俊不禁。可毕竟身高差距太大,最终裁判哨响,卡特被吹犯规,总算是“解脱”了。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莱纳德,邓肯,斯普里特

小牛:卡尔德隆,埃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戴勒姆波特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