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梁子!曝快船勇士冲突 保罗竟是主因?

结梁子!曝快船勇士冲突 保罗竟是主因?

保罗抢球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快船经过苦战以4-3淘汰勇士赛后,双方一度爆发冲突。所幸只是口舌之争,并没有动手,警方随后介入平息了事端。

在这场冲突中,勇士的斯贝茨与快船的保罗是两个焦点人物。值得一提的,虽然有说法显示CP3在冲突过程中并没有太多的言论。不过他却被认为是推动勇士情绪的关键人物,这一点得到了斯贝茨的证实。“(冲突的)真正原因并不是格里芬,而应该归咎于保罗,是他挑起了这一切。在他上场时,两支球队并非剑拔弩张,我们彼此都只是希望打的强硬一些。”勇士大将这样说道。

这场冲突涉及双方多名球员,除了斯贝茨与保罗外,勇士的小奥尼尔库里以及布雷克均被卷入。快船方面则是巴恩斯格伦-戴维斯“助阵”。

具体冲突的原因仍有待调查,不过知情人透露,勇士吞下失败的苦果后,更衣室里一片寂静,然而此时通道的走廊里却多次有人嘲讽“那里会不会太安静了”,怒火被点燃的几名勇士球员与教练当即冲了出去。至于发出这番挑衅言论的,被认为是快船的助理教练。

有意思的是,勇士与快船之间的梁子早已结下。圣诞大战中格里芬与博格特爆发冲突,结果累积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赛后怒火中烧的格里芬直言,勇士打的是“怯懦的篮球”。而在季后赛开战前,双方也曾爆发骂战,克莱-汤普森直截了当的表示:格里芬就是一个假摔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