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叹林蜜令人反感 火箭球迷:书豪还是走吧

美媒叹林蜜令人反感 火箭球迷:书豪还是走吧

林书豪(微博)失去球迷支持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休斯敦当地最大的火箭论坛《Clutch》的站长Clutch撰文感叹林书豪球迷的疯狂程度。通过种种言论,Clutch坦言火箭拥趸已经难以与书豪的支持者们正常交流。

“为何你如此憎恨林书豪?”

每当有人认为林书豪应该出任替补,或者不认同他会成为下一个史蒂夫-纳什时,通常就会被如此质疑。事实在很多时候,那些狂热的,为数众多的林书豪球迷,非常难以接受对于偶像的批评。无论你说了什么,或者没说什么,他们都会尝试着刨根问底。比如在系列赛第四场,林书豪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当这件事情被提及时,林书豪的球迷便立即质疑:“为何不提及先前比赛中哈登的失误?”

为此Clutch在系列赛的第五场后,还特意做了一个实验。他发起了一个投票:第五场比赛之前,林书豪在系列赛里,个人进攻方面做的并不出色,对或错?

有趣的是,Clutch在其中还玩了个小花招,在发表投票话题时,他并没有贴出关键的信息。“我认为我需要有更多的表现。在先前的比赛中,我并没有打出良好的表现。”这是林书豪在第五场比赛赛后亲自说过的话,在那场比赛中他全场15投9中,砍下21分。

结果可算是捅了马蜂窝,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林书豪本人都承认自己此前表现欠佳,却被林书豪的球迷认定为“对书豪有偏见”,有人认为“为何只聚焦于林书豪,而非哈登糟糕的表现”,有人认为“在当时火箭2-3落后时,这样的投票是故意让书豪背锅”,甚至还有人认为,“作为火箭论坛站长的Clutch,与斯特林一样,也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而这一切的来源,恰恰是林书豪本人,他对于自己此前个人表现的认知。

亲爱的朋友,这一切的存在,便是哪怕最客观的火箭球迷,如今也难以参与正常讨论的原因所在。如果林书豪表现出色,那么火箭球迷与林书豪球迷自然相安无事,和谐共处;可一旦他表现起伏,那么火箭球迷与林书豪球迷将会水火不容,而且这种情况(指林书豪表现起伏)经常出现。不妨这么讲吧,在林书豪的状态趋于平稳,或者他转投另一支球队前,火箭球迷与林书豪球迷之间的恩恩怨怨,将会成为一种常态。可仍有一个疑问,令Clutch百思不得其解————

为什么林书豪的球迷,如此憎恨林书豪?

好吧,如果你和你的那群“得州乡巴佬”死党如今已经对林书豪反感,那么或许只有这么一个解决的办法:林书豪前往一个规模更大的,文化更多元化的城市,比如纽约,比如波士顿,比如洛杉矶,或者类似的地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