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们玩摇滚!万能的西班牙国脚

万能的西班牙国脚们

科斯塔卡西和哈维(微博 数据) 聚到了一块儿,兴致勃勃地为西班牙国家队做宣传。一旁还有阿尔巴。这几张脸在镜头下的摆拍过于明显,作为摇滚明星他们的笑容商业化的过了头。西班牙国家队这种事情上大家心照不宣,相比之下身披红黄加泰旗的普姨仿佛立场更加明确。值得一提的是卷毛科斯塔同学居然得以与卡西和哈维同起同坐,不禁令人对其上位速度刮目相看:不论你来自青训还是街头野球,只要你能进球,国籍算个啥?

既然扯到了国籍,就顺道再扯扯国家队。国家队主推国家明星脸,共促民族和谐,要踢出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发展。俱乐部则是群星闪耀,经常可以看到第三世界或是东欧小国的小星星们蹦跳在欧洲豪门重金打造的草坪上。可是看国家队,总觉得明星脸们任重而道远,仿佛脚下滚动的不是足球,而是一部国家的血泪史,成王败寇完全取决于脚下黑白两色交织的皮球滚过的曲线。看那些平时朝气蓬勃的脸,现在仿佛成了一个身负重剑的骑士,顶着胸前反射太阳光的国徽,征向一个坚不可摧的堡垒。

(文/Tinkei)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