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辽足1-0绿城 王亮献助攻詹姆斯破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中超第1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开场第15分钟,王亮 右路送出助攻,詹姆斯打入上半场唯一的入球,帮助辽足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2分钟,詹姆斯中场送出过人长传,王皓(微博 博客)插上险些形成单刀,但是边裁却举旗示意越位,不过从慢镜头来看,裁判的这次判罚值得商榷。

第15分钟,肇俊哲(微博 数据)后场送出长传,詹姆斯得球后将球分给右路的王亮,随即王亮传中,詹姆斯前插后高高跃起头球攻破绿城(微博 数据)大门,辽足取得1-0的领先。

第19分钟,石柯 主罚任意球打在肇俊哲身上稍稍高出横梁,但是主裁并没有判给绿城角球机会。

第28分钟,拉蒙禁区内连续扣球晃开防守,随后的一脚巧射挑向球门死角,辽足门将张鹭(微博)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第31分钟,马塞纳禁区内将球挑传门前,王林凌空的抽射未能踢上力量,张鹭将球没收,1分钟后,马塞纳禁区前沿抢断得手,随后一脚远射再次考验了张鹭,后者再次稳稳将球没收。

第37分钟,谢鹏飞 右路送出传中,拉蒙小禁区内拿球时滑倒,张鹭迅速上前将球抱住。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4-4-2):

门将:1-张鹭;

后卫:5-杨善平(微博)、18-弋腾 、27-王博(微博)、3-吴高俊(微博)

中场:32-丁海峰、22-王亮 、9-肇俊哲、8-张野

前锋:12-詹姆斯 、23-王皓

替补:6-杨宇(微博)、21-耶夫蒂奇 、16-菲利波斯扬、20-金泰延(微博)、29-刘旸(微博)、30-倪玉崧 、14-比利萨莱斯基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2-3-1):

门将:1-顾超(微博)

后卫:22-王林、5-石柯 、6-孙大镐、18-赵宇豪

后腰:30-卢卡、14-冯刚(微博)

前卫:7-马塞纳、33-汪嵩(微博)、11-谢鹏飞;

前锋:9-拉蒙

替补:16-范晓东、13-曹轩(微博)、21-易白荻 、32-吴伟(微博)、23-邹德海 、12-罗竞、4-臧一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