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青岛主帅位置仍空缺 王晗带队训练仅任助教

城市晚报讯 日前,青岛男篮(微博) 一张训练的照片透露出了一个讯息,球队目前正在由前东北虎男篮主教练王晗带领训练。有媒体猜测甚至断言,王晗将是青岛男篮下赛季的主教练。不过据记者多方了解,王晗是以助理教练身份加盟青岛队,由于主教练位置一直空缺,王晗暂行主教练职责带队训练。

过去两个赛季,青岛男篮在主教练人选上几经更换。2012-2013赛季,韩籍主帅姜正秀在仅过了2场比赛后就下课,改做球队顾问。此后,老帅张世璋上任成为青岛男篮主帅,但未能给球队带来多大起色。最终,青岛队以8胜24负联盟垫底。2013-2014赛季青岛男篮选用纪敏尚带队,但仍连败不断,在7场比赛后外教杰森代替纪敏尚执教球队。赛季结束后,纪敏尚也离开了青岛男篮。战绩再次联盟垫底后,青岛男篮如今再次做出更换主教练的决定。

2013-2014赛季开赛前一个月,外教泽维科沃接手东北虎,王晗退居助理教练位置,5轮过后东北虎无一胜绩,泽维科沃下课,王晗再次执掌主教练帅印,他带队14场比赛,取得了6胜8负,此后以家事为由向俱乐部提出辞职。青岛队并非第一支与王晗取得联系的球队,之前四川等队也与其有过接触,都没能“牵手”成功。据记者了解,王晗带领青岛队训练已有一段日子了,他加盟青岛队的身份也是助理教练。由于主教练位置仍然空缺,便一直由其带队训练。有知情人士透露,青岛俱乐部上层有些变动,目前关于俱乐部“前程”尚无定论,甚至有卖队的可能,因此选帅一事也暂时搁置下来,王晗未来是否会从助理教练变身主教练则更是个未知数了。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